萬惡的小強、偉大的蟑螂 【蟑味鮮】滅蟑凝膠餌寶
【蟑味鮮】滅蟑凝膠餌寶
naso大合購:http://naso.com.tw/buy/together/view/348
產品說明:http://bit.ly/nasobuy-348
蟑螂最佳的防治方法 http://bit.ly/nasoBlOG-0824

當你看到一隻蟑螂,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會有超過20隻以上牠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伯伯、姑姑、阿姨、兄弟姐妹、堂哥堂妹...

蟑螂令人深惡痛絕,在你睡覺時,牠們從下水道、廚櫃縫隙、抽屜下面、傢俱裂縫紛紛爬出來找食物及水,席捲你家廚房、客廳、臥室,並且留下病源菌或造成過敏的過敏原;蟑螂在食物及水份充足的情況之下,短短10天就可以繁殖一倍;我們花了幾個月時間,找到目前最有效防治蟑螂之新利器「蟑螂餌膠」。



居家蟑螂對人類的危害:

蟑螂侵入住家廚房、餐廳覓食,爬遍人類的食物以及餐具,將所攜帶的污泥、糞便、垃圾、細菌、病毒、寄生蟲卵帶到食物及餐具上。
蟑螂可以自環境中獲得、貯存、輸送、傳播病原菌,曾被發現被鼠疫桿菌、赤痢桿菌、傷寒熱等40多種病原菌所污染。

蟑螂為台灣第二大的過敏原(僅次於塵蟎):
早期研究蟑螂所引起的過敏性氣喘

馬偕醫院小兒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徐世達指出,過敏氣喘病童主要會對蟑螂分泌物及排泄物產生過敏反應,光是一隻蟑螂身上就可能有八到十三個會引起過敏反應的過敏原。(來源 )

高醫過敏免疫風濕科主任陳忠仁,對一百一十名經抽血證實具過敏體質者進行過敏原測試及測試數據分析結果發現,對塵螨過敏比率仍高達99%,對蟑螂過敏比率達48%,即是每兩個過敏體質即有一人會對蟑螂有過敏反應。

台中榮民總醫院教學研究部 吳啟輝 李美芳研究指出:漂浮在空氣中的蟑螂過敏原是僅次於塵蟎的第二位過敏原。氣喘的發生和吸入室內過敏原有絕對的關聯性。在城市和城市附近地區,有40%到60%的氣喘患者有蟑螂過敏原的 IgE 抗體。



使用任何藥劑來殺蟑,一定都有其效果(只是大小的差異),然而會覺得怎麼一段時間之後蟑螂又變多了?這是因為我們毒殺的只是「蟑螂」,而無法一起殺害蟑螂卵(卵鞘),因不同的蟑螂種類,一顆卵鞘裡面會有8-20個小卵,雌蟑螂在下蛋時,會小心翼翼的找場所,甚至會尋找物體來覆蓋,而一顆蟑螂蛋的孵化時間從幾天到幾個月不等(取決於溫度),所以保持居家衛生、消除匿蟑場所及持續施於藥劑,才是長期控制蟑螂對家庭的入侵及危害。

全民健康保險雙月刊第95期 (101年1月號 )也有提起:蟑螂是第二過敏原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請您選擇上方任一服務帳號登入。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