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o生活DIY】自製洗手慕絲、洗碗慕斯。天然、無毒、不傷手,酵素讚!
▋萬用酵素洗衣酵素 好評第31團 http://bit.ly/naso-670
▋多年前FB的發文 naso嫂的小撇步:http://bit.ly/nasoWashing2013

根據調查,如廁後正確洗手只有0.5%、未正確洗手有82.5%、如廁後未洗手的有17%;洗手的時間學童平均有3.6秒、青壯年2.9秒、中年有3.4秒,長者有3.7秒,平均下來每次洗手僅有3.5秒。衛生局疾管科長李佳琪表示,許多人洗手的方式都是「沾濕就好」,但洗手至少需要洗40到60秒才有效,根據實驗,落實洗手5步驟的民眾,手上的落菌數僅有1、洗手只有3.5秒的落菌數達195、完全沒洗手的落菌數高達791 。

酵素清潔劑天然、洗淨力強,naso嫂在家拿它來當洗手劑,讓孩子們洗手,不怕沒沖乾淨洗潔劑。喜歡香香的您,就用洗衣酵素。不喜歡有味道的就用萬用酵素。亦可以拿一個慕斯空瓶,喜歡泡泡的孩子就會更樂意洗手,也能讓孩子手上的髒汙和酵素更容易清洗乾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