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e-cloth 深層清潔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厲害的是拖布,只需要清水,就可以清除地板上99%以上細菌!
※寵物家庭的最愛!不用掃地直接拖地,一次搞定!
記住,清潔你的家不需要魔術,我們一起遠離化學!

英國e-cloth 深層清潔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naso大合購 好評第6團 http://bit.ly/naso-714

▋網友們使用心得總整理 http://bit.ly/naso1607520
▋e-cloth拖把「神奇的S拖法」和拖布的輕鬆清洗 :https://youtu.be/nI5YiQly4TE
▋這樣S拖才正確才乾淨才輕鬆:https://youtu.be/52uk2E3yq4w
▋如何將拖把拉長:http://bit.ly/naso-eclothUse-02

很重要!錯誤的拖地將會把走道上可怕的粉塵均勻鋪蓋到全屋地板
▋上下拖?左右拖?畫圈圈?NONONO...S拖才能讓地板乾淨!
naso嫂示範影片:https://youtu.be/52uk2E3yq4w

▋為什麼naso嫂要大推【英國e-cloth拖把】?
這是嫂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各位親愛的:請您耐心仔細閱讀,感謝!
一、無以倫比的清潔:每平方公分的拖布擁有48萬股纖維,能將水、沙塵、髒汙、油垢、細菌鎖在纖維內,並經由清水或溫熱水直接沖洗,就能乾淨!
二、無需化學清潔劑:只需要靠清水就能迅速清除污垢、沙塵、油垢、細菌。
三、省時:不用先掃地(吸塵、除塵),只靠清水拖地就能把地板細菌髒污擦乾淨。
四、省力:拖布以無可取代的特殊技術織法,輕盈低磨擦但卻能有效刮除髒汙及細菌,大副減少清潔打掃時間。
五、耐用:拖布可以使用洗衣機(水溫90度以內)最少清洗300次。
六、省錢:可以省下購買清潔劑的費用、和消耗量最大的一次性除塵紙。
七、重量輕:整支拖把重量約575克,比同等級他牌拖把輕38%以上,讓家庭主婦辛苦的雙手能更沒負擔。
八、抗過敏:不只清潔效果強,通過英國過敏協會認證,拖地後能有效去除超過99%細菌,含大腸桿菌與李氏桿菌。
九、無水痕:拖把將沙塵、細微棉絮都擦乾淨,潔淨度強又光滑地板就能讓水分蒸發的快。
十、360度旋轉:正面背面,地板、天花板任何角度都能輕易操作使用。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資訊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