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的朋友們,這裡↓要「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

980622-01

還有誰比我早申請 msn,跳出來認識一下!

今天整理我的最愛,看到之前存的一個網頁【MSN10週年活動中國微軟網頁】,在此回顧一下...

分享這個其實也沒什麼多大幫助,只是能讓大家互相比較看看誰比較早加入msn、或是笑笑網友遜掉...諸如此類的趣味互動!


查詢MSN帳號申請時間的方法很簡單,只要登入你的帳號、密碼,就可以顯示你的MSN帳號註冊日期與時間囉!
步驟一:開啟【MSN10週年活動中國微軟網頁】,在左上方的登入區塊輸入你的帳號密碼,再按下〔登錄〕按鈕。
登入msn後,回到活動網頁,再點左上方「請點擊登入您的MSN帳號」的框框...

980622-01

步驟二:登入網站之後,網頁右下角
會出現一個手錶的圖示,裡面會顯示你的MSN帳號申請日期與詳細的時間。
圖例:naso哥這個私人帳號查詢後出現的訊息是:

您申請Messenger的時間是:1997年12月20日 15時8分24秒,目前是第295位註冊用戶。」
980622-02

以前大家會比icq的位數(icq的帳號是號碼),想不到現在有人是在比MSN註冊時間。
naso哥我註冊hotmail的帳號時,MSN還沒出生呢!
(維基:第一版(1.0.0863)的MSN Messenger Service是在1999年7月22日時發行。),
哈哈哈,naso哥是個老頭子了嗎?不不不,naso哥是『從小』就喜歡打電腦滴。


您如果對此篇文章認為有收獲的話,
請幫辛苦打字的naso哥一下!感恩~~~





►【免費信箱】如何申請@msn.com帳號?
►【naso刮刮樂】日昌晶 維也納牛奶法式麵包開箱文
►【naso美食推薦】維也納牛奶法式麵包
►【Facebook教學】將您喜歡的粉絲團一次推薦給您所有的朋友!
►【naso教學】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32bit 64bit) 不用外掛,多重登入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自己的朋友名單
►【naso教學】在facebook建立及分類朋友名單,方便回(送)禮及不會錯失好友的任何訊息
►【naso教學】隱藏MSN朋友清單,保護好友的隱私題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facebook新功能】我喜歡您的評論
►【facebook惡意程式】臉書心理測驗塗鴉牆洗版問題!
►【facebook教學】告訴朋友「如何加入粉絲專頁?」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自己的朋友名單
►【Facebook新功能】隱私設定簡化新介面
►【facebook安全提醒】關於「fb應用程式的隱私」!
►【facebook安全提醒】Facebook Security本週安全提醒
►【facebook安全提醒】Facebook惡意程式,請注意!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朋友名單(舊版)
►【Facebook教學】把「尋友工具」匯入的聯絡人清單移除
►【Facebook教學】臉書帳號異常登入時,Facebook會馬上通知你!
►【facebook功能】新功能-朋友、標籤和關係鏈
►【Facebook發現】臉書的111比台北的101還高
►【Facebook教學】『如何檢舉應用程式』
►【Facebook教學】新版首頁書籤設定
►【Facebook教學】《Facebook新增功能-信件回覆》
►【創意推薦】強烈慾望想捏你一下!
►【設計推薦】美到不能吃的水果便條紙「KUDAMEMO」
►【線上求籤】鹿港天后宮「Q版媽祖 保佑你!」
►【獲獎通知】我出現在Google公佈的得獎名單裡面耶!naso啦~~~
►【CSS教學】 沒人來我家&神秘的誰來我家CSS語法
►【網際網路】 快去參加【一起Google一天】的部落客活動
►【網際網路】 查詢MSN帳號申請時間的方法

►【免費工具】 Google整站翻譯小工具,讓您的網站(部落格)國際化
►【實用技巧】防止密碼遺忘你還有什麼招數?
►【親子互動】你們家naso了沒?全家和樂,就是那麼簡單!
►【部落格】大家一起秀出正點的無名部落格佈景,naso喔!
►【naso設計】設計naso msn表情符號的分享-電腦字體的奧妙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