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 23:50)前的留言,已經回覆。


「FaceBook開心農場-免費農民幣」naso哥今天拿到了12個農民幣!2009/08/22 更新









中、英開心農場的「禮物」都取消了!


找不到禮物的,請由下面連結進入 非常重要,官方要拿掉,趁現在還有連結,快、快、快

我的禮物:由此進入

送禮物:由此進入










快速收種子方法:(感謝農友提供方法,感恩!)


1、點擊一個USE
2、看到USE按鈕出現虛線馬上按Tab再按Enter,不斷的反覆「Tab再按Enter」種子很快就收完了!(注意看一下虛線框,會在您按下Tab時,跟著移動)
3、中文、英文版的農場皆適用!











要農民幣的
通通不要動、不要關網頁、不要點它、不要重整,千萬要聽話!

請先看這



►naso哥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aso1128



所有技巧、破解、攻略皆適用中、英版的開心農場

新手請先看這篇 ►【新手請進】FaceBook開心農場(圖文介紹)

攻略請先看這篇 ►【攻略必看】開心農場攻略大整理(持續更新中) 本篇

要農民幣請看這 ►【開心農場】農民幣完全獲取攻略(文情並茂)

申請農民幣範例 ►【開心農場】獲取免費農民幣範例教學

沒有免費先解密 ►【農民幣】開心農場 Super Reward 解密

無限農民幣破解 ►【開心農場】無限取得免費農民幣!

取得5個農民幣 ►【開心農場】5個農民幣取得攻略!(8/18更新)

Gambit問題回報 ►【農民幣】開心農場 Gambit 農民幣的問題回報!

英版要農幣購地 ►【Happy Harvest】英文版開心農場買地要農民幣了!(8/26最新官方消息)

無限重複的步驟 ►【開心農場】Happy Harvest無限農民幣步驟圖解!(8/28日)






【看這邊】看到PB顯示21或22或23免費N幣的!!

那個網頁千萬不要關掉...naso哥一定會趕緊補上教學!

千萬鼻要關掉,等naso哥的教學!

給我一點時間,大家記得幫naso哥照顧農場一下嘿!謝謝!




►點擊進入【FaceBook】

►點擊進入【FaceBook-開心農場】

►點擊進入【開心農場噗浪】看看這些人在Plurk(噗浪)說些什麼<==真的很好笑喔!

►【新手請進】FaceBook開心農場-攻略前必看(圖文介紹) <<< 入門前,請先看這篇

►【新手必看】FaceBook開心農場 攻略大整理 <<< 有更好的經驗,請你也分享給naso哥



►【歡迎加入】naso哥的「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naso1128

更歡迎大家來我的農場►( 點擊進入) ,澆水/除蟲/拔草!



naso家溫馨提醒---->( 你們兩個小naso,暑假消遣就好!讀書求知識-自我充實比較重要!)




開心農場秘笈攻略 【種植經驗】非常重要


分享給沒時間、工作忙、家事多、要補習的大哥大嫂小弟小妹們!

種植相同的農作物

一個農場種了很多農作物的話,每種農作物成長週期都不同,照顧起來比較辛苦。

這兩天,深怕收成的農作物被偷光,naso全家的人員已經成為非常敬業的農夫,讓naso嫂有點心疼!

naso哥觀察心得:請大家將農地所有的農作物全部砍掉,重新種植相同的農作物!

統一種植相同的農作物,掌控收成時間,成長週期統一,才不用整顆心掛在農場上!

當農作物成長期間就有多餘的時間去做其他事情,一舉兩得!


開心農場秘笈攻略 【掌控時間】


如有最新測試,將陸續更新攻略:

贈送禮物/邀請好友,一天總共20次,更新時間每日15:00
養雞 餵食一次需等7至8小時(隨機)才能收成、再餵,最好掌控時間0:008:0016:00
養牛 餵食一次需等8小時才能收成、再餵,最好掌控時間0:008:0016:00
養豬 餵食一次需等12小時才能再餵(7日收成,不能偷),最好掌控時間0:0012:00

一.動物(雞、牛、豬):
物品(單價/最低產值/經驗值)
1.雞蛋(12/50/40):
雞(8000/30天)x飼料(40/8H)=成本11600
(收入54000、淨利177/H)

2.牛奶(45/54/?):
牛(130000/60天)x飼料(60/8H)=成本140800
(收入437400、淨利206/H)

3.豬肉(180000/1/?):
豬(100000/7天)x飼料(60/12H)=成本100840
(收入180000、淨利471/H)



開心農場秘笈攻略 【掌控功能】

.邀請 5 位朋友來玩開心農場,即贈送狗狗一隻!
.養狗 狗狗吃到飽一次120!狗餓的很快!
.購買商品 可以分為金幣購買或農民幣購買
.魅力 naso哥還搞不清楚魅力的作用,但在討論區看到網友的經驗談有下面三點↓
1、比較不會被狗咬
 2、魅力越高產值也越高
 3、被狗咬掉的錢比較少

查看我的禮物 攻略技巧


收送禮物分為兩種送「種子」「自己種的花」


1、送「種子」
要到農場( 外 )上面標籤的粗體字「禮物」,進去就可以挑選「果實」種子或「花卉」種子送給好友!( 每送5個人就可以解開一個種子的封鎖!)

-------------------naso哥教你如何破解種子的鎖定,你就可以送好友最高檔的種子了!-------------------

每送五個人就可以解開下一個種子的鎖定,
這個程式有小小的BUG。
只要你選定好五個朋友送出禮物後會出現這個頁面→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index.php?mod=gift
請按鍵盤最上面一排的【F5】刷新頁面,
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刷刷,看到石榴、看到百合花解開鎖定就naso啦!


【F5】還有個神奇功能,那就是重複發放禮物。如下面圖片:
一. )先點選要送的種子或花
二. )選取朋友(點選送出後)
三. )畫面回到種子的畫面
四. )按下 【F5】 重新整理 之後會跳出一視窗~
五. )點選【重試】(或是按【Enter】)
六. )成功了!


(naso哥是在一秒內完成很多次的「F5又Enter」,很快的在30秒內naso mama就收到一大堆葡萄了!
P.S.無須等畫面出來就可以一直按一直按一直按
)

開心農場 你好辣))))
誰用了攻略,發了無限「辣」種子
還好辣不大!


2、送「自己種的花」
農場裡面,進入頭像旁邊的「查看我的禮物」,就可以送花了!

花可以送別人也可以送自己,沒有次數限制!( 送花給自己除了可以提升魅力也會加經驗值!) (桃花 經驗值+80)

高單價農作物準備收成時,可以用化肥控制收成時間點

1、普通化肥 1H/50
2、高速化肥 2.5H/350
3、急速化肥 5.5H/1000

例. 採收單價在70元以上,朋友偷取每次又超過5顆以上,建議在收成前2.5H內直接使用高速化肥,掌控收成時間來減少損失!


增加經驗值、魅力的攻略小技巧


1、依殺蟲、除草一次+2 的經驗值來算:
找1位朋友( naso哥跟naso嫂都互串) 每天在自己的農田裡「放草」、「放蟲」,以一天能各放50次計算,每天能增加200經驗值!


2、依種植、剷除一次+3 的經驗值來算:
.去商店買個最便宜的白蘿蔔(一顆200),在自己的農田裡「種植收成後再剷除」 ,就可獲得+6 的經驗值!

.搭配【無限發種子】方式,小naso昨天花了三個小時【種植、剷除】竟然將naso拿手網的等級從10升到17。(2009/08/05紀錄)


Q:要如何賺更多錢
A:挑葡萄或是石榴在「同一時間播種相同種子」。收成時一次搞定!比較能夠掌空收成時間,naso哥半夜就無法偷拔你的農作物了!

Q:要如何擁有更多魅力
A:種植「桃花」,自己送給自己!(不但魅力增加,經驗值也快速升級)

網路上有更詳細的【經驗值/收益/魅力分析表格說明】,你也可以參考看看!


請注意:農場網頁上方出現的賠償活動。
【請點擊 進入活動 參加開心農場的活動!】

如果你是新手,naso哥建議先種桃花,衝一些經驗值,如果你是10級,就可以拿到活動中的5000*10=50000金幣。(每一級獎勵5000金幣)
這比自己種植石榴葡萄收成都還來的快多了!





壓軸好康「FaceBook開心農場-免費農民幣」2009/08/06 更新


naso哥剛剛拿到免費的14個農民幣 大家趕快去拿!

步驟一:進入農民幣裡面的【Super Reward】點擊進入 Super Reward

步驟二:再按【免費】

步驟三:選擇你想進行的項目




晚點naso哥節再上傳圖片說明


【農地購買】增加農地需知條件

(農地/等級/金錢/農民幣)

第一(07)格 05級 金幣09000 農民幣1
第二(08)格 07級 金幣18000 農民幣2
第三(09)格 09級 金幣27000 農民幣3
第四(10)格 11級 金幣45000 農民幣5
第五(11)格 13級 金幣63000 農民幣7
第六(12)格 15級 金幣81000 農民幣9

以此類推...







感謝大家來參考naso哥整理的攻略!
再感謝您分享更棒的攻略經驗給naso哥! naso哥會抽空持續整理攻略,讓大家當個naso的開心農夫!



naso哥很辛苦的做了一張推推圖,看了很多農友的回報留言。阿也不會登入無名推一下,不是無名的朋友,阿不會揪無名的朋友幫naso哥推一下。真是「推很小捏」。




naso哥這些天會忙著救災的事。
所有關於開心農場、農民幣的留言,會先停止回答!
也請農友互助一下、非常對不起,非常感恩農民的見諒!





有問題要問naso哥的,請統一在naso哥的無名留言,感恩啦!
►請按這裡 拿手網官網
►請按這裡 naso哥的無名
►請按這裡 naso哥的facebook
►請按這裡 naso拿手網粉絲專頁
►請按這裡 naso拿手網大家族 封閉式社團,請加入喔!
►請按這裡 naso哥的噗浪
►請按這裡 naso哥的Twitter







naso哥溫馨提醒
naso哥謝謝您的用心閱讀!

同時,也要謝謝小naso以及naso嫂支持naso哥犧牲naso家庭互動時間整理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最後提醒,如果您想轉載文章分享給好友,請註明原文連結並秀上「這是拿手網naso哥整理的!」謝謝。











naso哥 極力推薦鹿港阿嬤的純手工麵茶



►【手工麵茶】懷舊+時尚早餐,省錢又簡單的做法 ★ 最新文章
►【懷舊麵茶】當麵茶遇上冰鎮鹼粽 ★ 最新文章
►【懷舊麵茶】當麵茶遇到巧克力布朗尼...
►【紅豆仙草麵茶粉點心】令人垂涎三尺的下午茶
►【麵茶剉冰】naso哥親手製作懷舊古早味美食
►【麵茶麻糬】鹿港阿嬤純手工古早味麵茶粉的神奇
►【手工麵茶】一口香醇,一份感動,一切用心...


naso哥與你在Facebook一起開心


►【開心農場】中文版164、263個免費農民幣 (proxy)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中文版「Gambit」122個免費農民幣 (proxy) ★ 最新文章
►【Happy Harvest】116個免費農民幣(ID the Michael Jackson video FAST and get...)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如何在Super Rewards取得UseNext 168個農民幣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Happy Harvest無限農民幣步驟圖解!(8/28日) ★ 最新文章
►【Happy Harvest】英文版開心農場買地要農民幣了!(8/26最新官方消息) ★ 最新文章
►【農民幣】開心農場 Gambit 農民幣的問題回報!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5個農民幣取得攻略!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無限取得免費農民幣! ★ 最新文章
►【農民幣】開心農場 Super Reward 解密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獲取免費農民幣範例教學 ★ 最新文章
►【FaceBook】開心農場農民幣完全獲取攻略(文情並茂) ★ 最新文章
►【攻略必看】FaceBook開心農場 攻略大整理(持續更新中) ★ 最新文章
►【新手請進】FaceBook開心農場-功能介紹(圖文) ★ 最新文章

naso哥與你在網路世界中一起成長


►【網路相關】五大瀏覽器代理設置(IE、Firefox、Chrome、Opera、Safari)! ★ 最新文章
►【網路相關】什麼是代理(Proxy)?代理軟體、WebProxy彙整! ★ 最新文章
►【創意推薦】強烈慾望想捏你一下!
►【設計推薦】美到不能吃的水果便條紙「KUDAMEMO」
►【線上求籤】鹿港天后宮「Q版媽祖 保佑你!」
►【獲獎通知】我出現在Google公佈的得獎名單裡面耶!naso啦~~~
►【CSS教學】 沒人來我家&神秘的誰來我家CSS語法
►【網際網路】 快去參加【一起Google一天】的部落客活動
►【網際網路】 查詢MSN帳號申請時間的方法
►【免費工具】 Google整站翻譯小工具,讓您的網站(部落格)國際化
►【實用技巧】防止密碼遺忘你還有什麼招數?
►【親子互動】你們家naso了沒?全家和樂,就是那麼簡單!
►【部落格】大家一起秀出正點的無名部落格佈景,naso喔!
►【naso設計】設計naso msn表情符號的分享-電腦字體的奧妙世界

naso哥--生活時光隧道


►【全民福利】捐很大!補助「健保」半價,你受惠了沒? ★ 最新文章
►【天文記錄】7月22日【日全食】上網看得見, 錯過這次要等123年 ★ 最新文章
►【生活紀錄】naso家的迷你小豬DoReMe
►【生活紀錄】台灣今年最大地震,98年7月14日02:05:02
►【彰化之旅】鹿港天后宮可愛的【Q版媽祖】
►【鹿港摸乳巷】你君子了沒?
►【心情紀錄】naso嫂最難敖的一天
►【校園紀錄】naso小王子班上的膽固醇妹妹!
►【環保生活】6/21夏至全球響應熄燈一小時
►【政府福利】我通過【國民年金】的補助囉!
►【戶外遊戲】和孩子一起玩到不想回家,免錢的啦!


naso哥 謝謝大家的留言支持 祝大家天天都na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