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 21:48)前的留言,已經回覆。






請大家務必去看一下第481、482樓的留言!感謝djfantas的分享




許多人,現在進 Super Reward 只看到 Digsby 的4塊農民幣,naso哥趁今天有點空檔,就來寫寫如何拿到這四塊農民幣。
雖然只有四個農民幣,但對一些新農民,及自己試過很多種免費取得農民幣都失敗的朋友,應該是有點幫助的。
這四個農民幣能幹嘛呢?如果您沒買過地,至少能買二塊農地,如果您買過二塊起,還沒買第三塊,這四個農民幣能幫您買第三塊。


感謝22、23樓的 maho 提供更簡易的方法,而且還是5個農民幣,感恩 maho 的分享!



在開始之前,naso哥還是要嘮叨一下注意事項:





1.這個軟件,naso哥用了一段時間,沒有病毒及木馬;當然等您申請成功之後,不想用,移除就行。naso 哥使用的防毒程式是ESET Smart Security 3.0.672.0

2.如果您的電腦已經安裝了這個程式,這四個農民幣的申請就不會成功。用 maho 的方法,是認ID的,如果裝過這個程式,先移除再申請。

3.整個申請過程沒有Email的認證,申請失敗的話,要如何申訴,naso哥還沒研究。

4.跟著naso哥,一步一步做,一定會成功嗎?naso哥不敢保證,但是naso哥在三台電腦,用三個帳號(naso哥、naso小公主、naso小王子)下載、安裝,都成功申請到這四個農民幣。早上naso哥用 maho 的方法,試了二個帳號都成功。

5.這個能重覆申請嗎?答案是:不行的,所以也不能用刷的。

6.一台電腦,使用二個帳號,一個帳號成功之後,移除。再用嗎一個帳號申請,能成功嗎?答案是:自己試試,naso哥沒這樣做過,有試的農友上來報告一下喔!

8.如果您沒看到這個項目,naso哥真不知道,只能自己有時間多進去Super Reward Gambit看看。

9.不要將Facebook的帳號及密碼給naso哥,要naso哥幫忙拿農民幣,這有點說不過去,也太強人所難了。

10。所有的遊戲,適度就好,不要廢寢忘食、玩物喪志,想想周遭更多有意義的事在等我們去做。







很多農友對Digsby有沒有毒存有疑慮,以下是naso哥的掃毒證明,但naso哥並不是在此做保證!至於您們要不要裝,就悉聽尊便!

教學中,有提到有四至五個畫面(這幾個畫面內容是要你安裝一些Toolbar及外掛),必須按 Decline(拒絕) 按鈕 如果您安裝了這些Toolbar及外掛產生無法移除的現象,naso哥很難在此說明如何移除!

下面圖片是naso哥下載後,在安裝後前的掃毒的畫面!
這是這家防毒程式的認證及獎項,這參考:ESET NOD32 打破世界紀錄 通過第57次VB100權威測試




naso哥在更新文章,請您們等一下下,抱歉喔!











所有技巧、破解、攻略皆適用中、英版的開心農場

新手請先看這篇 ►【新手請進】FaceBook開心農場(圖文介紹)

攻略請先看這篇 ►【攻略必看】開心農場攻略大整理(持續更新中)

要農民幣請看這 ►【開心農場】農民幣完全獲取攻略(文情並茂)

申請農民幣範例 ►【開心農場】獲取免費農民幣範例教學

沒有免費先解密 ►【農民幣】開心農場 Super Reward 解密

無限農民幣破解 ►【開心農場】無限取得免費農民幣!

取得5個農民幣 ►【開心農場】5個農民幣取得攻略!(8/18更新) 本篇

Gambit問題回報 ►【農民幣】開心農場 Gambit 農民幣的問題回報!

英版要農幣購地 ►【Happy Harvest】英文版開心農場買地要農民幣了!(8/26最新官方消息)






獲得5農民幣 步驟一
進入農民幣後,
1、點擊 Gambit,
2、再點擊「免費」,
3、點擊「Download Digsby IM Client and get 農民幣!」






獲得5農民幣 步驟二

點擊 Free Download





獲得5農民幣 步驟三

點擊 Windows 視窗版




獲得5農民幣 步驟四

點擊 Download Now





獲得5農民幣 步驟五

找出剛剛下載的檔案,執行安裝!





獲得5農民幣 步驟六

點擊 執行 按鈕





獲得5農民幣 步驟七

程式執行安裝前的準備





獲得5農民幣 步驟八

這個是 Digsby 的主程式,一定要按 Accept(接受) 按鈕





獲得5農民幣 步驟九

從這裡開始會出現4至5個Toolbar或外掛程式,一概都按 Decline(拒絕) 按鈕





獲得5農民幣 步驟十

這個時候安裝程式會縮至狀態列,您可以點擊小圖,讓它出現





獲得5農民幣 步驟11

等它下載完成





獲得5農民幣 步驟12

下載完成,正在安裝中





獲得5農民幣 步驟13

安裝完成





獲得5農民幣 步驟14

安裝完成之後,會出現 Thank You 的網頁,可以關閉這個網頁





獲得5農民幣 步驟15

出現註冊頁面,直接關了它





獲得5農民幣 步驟16

出現 Digsby 主程式,也可以直接關了它





獲得5農民幣 步驟17

經過上面繁雜的步驟之後,再來就是看看報表,這是 Gambit 報表的入口





獲得5農民幣 步驟18

剛申請完是出現 Processing(處理中),等候時間大概20分鐘左右,如果您看到 Paied(已付) 就是申請成功,如果您看到 Processing(處理中) 那就在等一下吧!





再度感謝 maho 無私的分享







有問題要問naso哥的,請統一在naso哥的無名留言,感恩啦!
►請按這裡 拿手網官網
►請按這裡 naso哥的無名
►請按這裡 naso哥的facebook
►請按這裡 naso拿手網粉絲專頁
►請按這裡 naso拿手網大家族 封閉式社團,請加入喔!
►請按這裡 naso哥的噗浪
►請按這裡 naso哥的Twitter







naso哥溫馨提醒
naso哥謝謝您的用心閱讀!

同時,也要謝謝小naso以及naso嫂支持naso哥犧牲naso家庭互動時間整理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最後提醒,如果您想轉載文章分享給好友,請註明原文連結並秀上「這是拿手網naso哥整理的!」謝謝。











naso哥 極力推薦鹿港阿嬤的純手工麵茶



►【手工麵茶】懷舊+時尚早餐,省錢又簡單的做法 ★ 最新文章
►【懷舊麵茶】當麵茶遇上冰鎮鹼粽 ★ 最新文章
►【懷舊麵茶】當麵茶遇到巧克力布朗尼...
►【紅豆仙草麵茶粉點心】令人垂涎三尺的下午茶
►【麵茶剉冰】naso哥親手製作懷舊古早味美食
►【麵茶麻糬】鹿港阿嬤純手工古早味麵茶粉的神奇
►【手工麵茶】一口香醇,一份感動,一切用心...


naso哥與你在Facebook一起開心


►【開心農場】中文版164、263個免費農民幣 (proxy)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中文版「Gambit」122個免費農民幣 (proxy) ★ 最新文章
►【Happy Harvest】116個免費農民幣(ID the Michael Jackson video FAST and get...)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如何在Super Rewards取得UseNext 168個農民幣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Happy Harvest無限農民幣步驟圖解!(8/28日) ★ 最新文章
►【Happy Harvest】英文版開心農場買地要農民幣了!(8/26最新官方消息) ★ 最新文章
►【農民幣】開心農場 Gambit 農民幣的問題回報!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5個農民幣取得攻略!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無限取得免費農民幣! ★ 最新文章
►【農民幣】開心農場 Super Reward 解密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獲取免費農民幣範例教學 ★ 最新文章
►【FaceBook】開心農場農民幣完全獲取攻略(文情並茂) ★ 最新文章
►【攻略必看】FaceBook開心農場 攻略大整理(持續更新中) ★ 最新文章
►【新手請進】FaceBook開心農場-功能介紹(圖文) ★ 最新文章

naso哥與你在網路世界中一起成長


►【網路相關】五大瀏覽器代理設置(IE、Firefox、Chrome、Opera、Safari)! ★ 最新文章
►【網路相關】什麼是代理(Proxy)?代理軟體、WebProxy彙整! ★ 最新文章
►【創意推薦】強烈慾望想捏你一下!
►【設計推薦】美到不能吃的水果便條紙「KUDAMEMO」
►【線上求籤】鹿港天后宮「Q版媽祖 保佑你!」
►【獲獎通知】我出現在Google公佈的得獎名單裡面耶!naso啦~~~
►【CSS教學】 沒人來我家&神秘的誰來我家CSS語法
►【網際網路】 快去參加【一起Google一天】的部落客活動
►【網際網路】 查詢MSN帳號申請時間的方法
►【免費工具】 Google整站翻譯小工具,讓您的網站(部落格)國際化
►【實用技巧】防止密碼遺忘你還有什麼招數?
►【親子互動】你們家naso了沒?全家和樂,就是那麼簡單!
►【部落格】大家一起秀出正點的無名部落格佈景,naso喔!
►【naso設計】設計naso msn表情符號的分享-電腦字體的奧妙世界

naso哥--生活時光隧道


►【全民福利】捐很大!補助「健保」半價,你受惠了沒? ★ 最新文章
►【天文記錄】7月22日【日全食】上網看得見, 錯過這次要等123年 ★ 最新文章
►【生活紀錄】naso家的迷你小豬DoReMe
►【生活紀錄】台灣今年最大地震,98年7月14日02:05:02
►【彰化之旅】鹿港天后宮可愛的【Q版媽祖】
►【鹿港摸乳巷】你君子了沒?
►【心情紀錄】naso嫂最難敖的一天
►【校園紀錄】naso小王子班上的膽固醇妹妹!
►【環保生活】6/21夏至全球響應熄燈一小時
►【政府福利】我通過【國民年金】的補助囉!
►【戶外遊戲】和孩子一起玩到不想回家,免錢的啦!


naso哥 謝謝大家的留言支持 祝大家天天都na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