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04:57)文章更新!這個項目還是能成功,請大家務必仔細閱讀!



(9/11 14:25)前的留言,已經回覆

在Super Rewards出現一個UseNext Makes Downloading Easy and Fun!
這個項目在中文版的開心農場,及英文版的【Happy Harvest】開心農場都有。
可以取得的農民幣分別為164、168、169、170、180不等。

這個申請有點盧,而且一定要靠「申訴」的方式取得,整個申請到獲得農民幣,歷時大概一天(24小時)左右!



謝謝大家!感恩親親們!
我想我們現在除了要更開心之外,也要將我們的包容像擴張農田一樣擴張起來。

我們都曾經純淨如水
我們都曾經舉步踉蹌
我們都曾經牙牙學語

我們是如何走過來的?

是親人的呵護
是朋友的關懷
是師長的提攜
是你我的體諒



小女生有跟大家及naso哥道歉!她還小,我們就一起選擇包容她啦!







==============================================================================
Not Awarded... Do you have additional information?


有看到這個訊息的朋友,請注意,這代表申訴失敗!


naso哥建議,重新截個3至5張圖,重新上傳至您自己的網路空間還是相冊(請參考步驟13)。

以下的方法,有許多農友回報成功
---------------------------------------------------------------------------
將認證信(包含 信件標題、寄件人、日期時間、信件內容<---這很長,務必全部copy到)

使用軟體的的圖片連結

一起再貼上申訴框中

如果還是一樣,就重覆!
---------------------------------------------------------------------------
對這個Not Awarded的留言,naso哥也不再回覆,實在抱歉!
==============================================================================



特別注意:
如果有看到這個申請項目,naso哥建議先將網址複製起來(複製起來是為了防萬一,這個項目是不能無限刷的)。

項目特性
1.註冊
2.收取確認信(帳號、密碼)
3.下載軟體
4.安裝軟體

準備動作:
1.一個不常用的Email(可以不用facebook的Email),如果您有使用PayPal,千萬不要使用申請PayPal的Email
2.截圖軟體,可以使用小畫家、Firework...
3.尋找一個能讓您上傳圖片的網站
naso哥建議:
http://www.flickr.com/ (用yahoo帳號就可以啟用)
http://picasaweb.google.com (用Google帳號就可以啟用)







►naso哥的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aso1128



所有技巧、破解、攻略皆適用中、英版的開心農場

新手請先看這篇 ►【新手請進】FaceBook開心農場(圖文介紹)

攻略請先看這篇 ►【攻略必看】開心農場攻略大整理(持續更新中)

要農民幣請看這 ►【開心農場】農民幣完全獲取攻略(文情並茂)

申請農民幣範例 ►【開心農場】獲取免費農民幣範例教學

沒有免費先解密 ►【農民幣】開心農場 Super Reward 解密

無限農民幣破解 ►【開心農場】無限取得免費農民幣!

取得5個農民幣 ►【開心農場】5個農民幣取得攻略!(8/18更新)

Gambit問題回報 ►【農民幣】開心農場 Gambit 農民幣的問題回報!

英版要農幣購地 ►【Happy Harvest】英文版開心農場買地要農民幣了!(8/26最新官方消息)

無限重複的步驟 ►【開心農場】Happy Harvest無限農民幣步驟圖解!(8/28日)

取得UseNext 168 ►【開心農場】如何在Super Rewards取得UseNext 168個農民幣 本篇






步驟一至步驟六,一定要用IE申請,請注意、請注意

如果中英文農場都看到這個項目,申請時記得使用不同的Email!

Super Reward 寄來的信,不要直接回覆,一定要從「申訴」框回覆

如果收到 UseNeXT Order with PayPal信!不用理會!

步驟一
中文版:
按「農民幣」進「Super Reward」

英文版:
按「Earn Credits」進「Super Reward」



步驟二
尋找「UseNext Makes Downloading Easy and Fun!」
如果進來沒看到,清清暫存、清清cookie,還是過些時候再進來看看。
找到之後,用滑鼠點擊「UseNext Makes Downloading Easy and Fun!」


要注意,有時候會出現在「Super Reward」網頁最下面小字的地方。





步驟三
在UseNext網頁的下方,點擊「Sign up now!」





步驟四
Address line的第一格,填寫號碼,例如「No.2009」,第二格,填寫街道名,例如「54 Street」
請注意,自己亂編一下,不要照抄,否則一堆人都填一樣的,很容易被抓包。




步驟五
這個步驟很重要,大家千萬不要填寫信用卡帳號,記住點PayPal的選項就好
這個步驟很重要,大家千萬不要填寫信用卡帳號,記住點PayPal的選項就好
這個步驟很重要,大家千萬不要填寫信用卡帳號,記住點PayPal的選項就好
這個步驟很重要,大家千萬不要填寫信用卡帳號,記住點PayPal的選項就好


如果您在這個頁面就放棄,那下面的「申訴」方法也不用試了,因為UseNext不會寄確認信給您的。





步驟六
看到這個頁面,什麼都不用填,直接關掉,大約三分鐘左右,去開信箱,找UesNext寄來的確認信,記得也找一下「垃圾信件匣」





步驟七
打開信件,您會看到屬於您自己的帳號、密碼。
千萬記住,這封信件還不能刪,等一下「申訴」會用到。





步驟八
進入http://www.usenext.com,在右上角填寫您的帳號、密碼,按綠色的箭頭。





步驟九
點擊「here」到軟體下載頁面





步驟10
點擊「Download」下載軟體





步驟11
儲存檔案





步驟12
這是naso哥的掃毒頁面(ESET Smart Security 4 認為這個檔是安全的)





步驟13
以下的軟體安裝步驟,naso哥要您們將圖截起來,然後上傳,這很重要,因為這是您有安裝及使用軟體的「鐵證」!


整個視窗擷圖:PrintScreen【這個鍵,在方向鍵(上下左右)的上面)】貼上小畫家,即可!小畫家存檔時記得要選jpg


截圖畫面,naso哥先拿掉,大家自己截個3至5張的圖。
自己想像一下,要如何讓人家相信您有安裝及使用UseNext軟體
不懂的話,問一下周遭的電腦高手。

不要問naso哥要截什麼、naso哥不回答這個問題,naso哥講了,大家又都一樣,那申訴的時候又會讓Super Reward懷疑的



步驟14
進入Super Rewards 的「查看事務狀態」 (如果不知如何進入,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naso1128/174847)這篇。
您看到的應該是「Missing these 農民幣?」失敗的狀態。
這時必須點擊「Missing these 農民幣?」進行申訴。





步驟15
將網頁移到最下面,點擊「Continue to the offer inquiry page »」進入申訴頁面





步驟16
填寫申請UseNext時的Email。
中間的大框,隨便用中文或英文寫些什麼都行!
打好驗證文字按「Submit」送出。





步驟17
點擊「確定」





步驟18
看到「Thank you」頁面,就等Super Reward寄信給我們!





步驟19
Super Reward的信件要我們將UseNext的確認信,貼給他們,記得要包括信件標題、信件內容!





步驟20
再回到Super Rewards 的「查看事務狀態」,點擊「Please send us the requested information」





步驟21
將網頁移到最下面,點擊「Continue to the offer inquiry page »」進入申訴頁面





步驟22
一樣填寫申請UseNext時的Email。
打開UseNext寄給您的確認信,將信件標題、信件內容貼在大框裡面。
打好驗證文字按「Submit」送出。





步驟23
看到「Thank you」頁面,Super Reward還會寄信給我們!





步驟24
這封信的內容,是告訴我們,Super Reward已經接到我們的詢問,並且會在三天之內回覆我們!





步驟25
接下來,我們在Super Rewards 的「查看事務狀態」會看到「We are reviewing your inquiry and appreciate your patience」就是要我們耐心等待。
這段時間,有時間就常進Super Rewards 的「查看事務狀態」看看,並且注意一下有沒有來自Super Reward的信件。





步驟26
Super Reward又寄信給我們了!信件附上一個能上傳圖檔的網址,要我們將安裝、使用UesNext軟體的截圖上傳,然後將圖檔的連結給他們。
不幸的是這個連結在台灣地區不能用,所以naso哥在文章的開頭介紹二個網址,將步驟13的那6張圖上傳,然後記好圖片的網址。





步驟27
這時候Super Rewards 的「查看事務狀態」,又變為「Please send us the requested information」
一樣點擊點擊「Please send us the requested information」





步驟28
將網頁移到最下面,點擊「Continue to the offer inquiry page »」進入申訴頁面





步驟29
一樣填寫申請UseNext時的Email。
將您自己在步驟13截取的6張圖上傳至網站的圖片連結貼在大框中
打好驗證文字按「Submit」送出。





步驟30
這次看到「Thank you」是最後一次了。再收到信時,就是農民幣進來了。





步驟31
如果您再回到Super Rewards 的「查看事務狀態」,又會看到「We are reviewing your inquiry and appreciate your patience」





步驟32
Super Reward信件寄來啦,趕快打開看看喔!
168個農民幣終於進來啦!
口圭 口合 口合





步驟33
證實一下「Awarded Offers」的記錄!
農民幣真的進來啦!





步驟34
進農場去看看可愛的農民幣!



有問題要問naso哥的,請統一在naso哥的無名留言,感恩啦!
►請按這裡 拿手網官網
►請按這裡 naso哥的無名
►請按這裡 naso哥的facebook
►請按這裡 naso拿手網粉絲專頁
►請按這裡 naso拿手網大家族 封閉式社團,請加入喔!
►請按這裡 naso哥的噗浪
►請按這裡 naso哥的Twitter







naso哥溫馨提醒
naso哥謝謝您的用心閱讀!

同時,也要謝謝小naso以及naso嫂支持naso哥犧牲naso家庭互動時間整理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最後提醒,如果您想轉載文章分享給好友,請註明原文連結並秀上「這是拿手網naso哥整理的!」謝謝。











naso哥 極力推薦鹿港阿嬤的純手工麵茶



►【手工麵茶】懷舊+時尚早餐,省錢又簡單的做法 ★ 最新文章
►【懷舊麵茶】當麵茶遇上冰鎮鹼粽 ★ 最新文章
►【懷舊麵茶】當麵茶遇到巧克力布朗尼...
►【紅豆仙草麵茶粉點心】令人垂涎三尺的下午茶
►【麵茶剉冰】naso哥親手製作懷舊古早味美食
►【麵茶麻糬】鹿港阿嬤純手工古早味麵茶粉的神奇
►【手工麵茶】一口香醇,一份感動,一切用心...


naso哥與你在Facebook一起開心


►【開心農場】中文版164、263個免費農民幣 (proxy)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中文版「Gambit」122個免費農民幣 (proxy) ★ 最新文章
►【Happy Harvest】116個免費農民幣(ID the Michael Jackson video FAST and get...)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如何在Super Rewards取得UseNext 168個農民幣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Happy Harvest無限農民幣步驟圖解!(8/28日) ★ 最新文章
►【Happy Harvest】英文版開心農場買地要農民幣了!(8/26最新官方消息) ★ 最新文章
►【農民幣】開心農場 Gambit 農民幣的問題回報!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5個農民幣取得攻略!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無限取得免費農民幣! ★ 最新文章
►【農民幣】開心農場 Super Reward 解密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獲取免費農民幣範例教學 ★ 最新文章
►【FaceBook】開心農場農民幣完全獲取攻略(文情並茂) ★ 最新文章
►【攻略必看】FaceBook開心農場 攻略大整理(持續更新中) ★ 最新文章
►【新手請進】FaceBook開心農場-功能介紹(圖文) ★ 最新文章

naso哥與你在網路世界中一起成長


►【網路相關】五大瀏覽器代理設置(IE、Firefox、Chrome、Opera、Safari)! ★ 最新文章
►【網路相關】什麼是代理(Proxy)?代理軟體、WebProxy彙整! ★ 最新文章
►【創意推薦】強烈慾望想捏你一下!
►【設計推薦】美到不能吃的水果便條紙「KUDAMEMO」
►【線上求籤】鹿港天后宮「Q版媽祖 保佑你!」
►【獲獎通知】我出現在Google公佈的得獎名單裡面耶!naso啦~~~
►【CSS教學】 沒人來我家&神秘的誰來我家CSS語法
►【網際網路】 快去參加【一起Google一天】的部落客活動
►【網際網路】 查詢MSN帳號申請時間的方法
►【免費工具】 Google整站翻譯小工具,讓您的網站(部落格)國際化
►【實用技巧】防止密碼遺忘你還有什麼招數?
►【親子互動】你們家naso了沒?全家和樂,就是那麼簡單!
►【部落格】大家一起秀出正點的無名部落格佈景,naso喔!
►【naso設計】設計naso msn表情符號的分享-電腦字體的奧妙世界

naso哥--生活時光隧道


►【全民福利】捐很大!補助「健保」半價,你受惠了沒? ★ 最新文章
►【天文記錄】7月22日【日全食】上網看得見, 錯過這次要等123年 ★ 最新文章
►【生活紀錄】naso家的迷你小豬DoReMe
►【生活紀錄】台灣今年最大地震,98年7月14日02:05:02
►【彰化之旅】鹿港天后宮可愛的【Q版媽祖】
►【鹿港摸乳巷】你君子了沒?
►【心情紀錄】naso嫂最難敖的一天
►【校園紀錄】naso小王子班上的膽固醇妹妹!
►【環保生活】6/21夏至全球響應熄燈一小時
►【政府福利】我通過【國民年金】的補助囉!
►【戶外遊戲】和孩子一起玩到不想回家,免錢的啦!


naso哥 謝謝大家的留言支持 祝大家天天都na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