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任務是汽車保險問卷。

在Super Reward,是164個農民幣。
在Gambit,是263個農民幣。


naso哥是先做完Super Reward,再去做Gambit,分別用二個 .com 的 Email 申請。



必須具備的相關資料
1.要懂什麼是代理,如果不了解請先看:
►【網路相關】什麼是代理(Proxy)?代理軟體、WebProxy彙整!
►【網路相關】五大瀏覽器代理設置(IE、Firefox、Chrome、Opera、Safari)!

2.自己要會從搜尋引擎找代理清單:
►這是naso哥的示範

3.自己要會從搜尋引擎找美國人的基本資料:
►這是naso哥的示範

4.簡單的英文要看得懂,如果真的有困難,要懂得運用網路資源:
►這是naso哥的示範
►這是naso哥的示範

5.要堅持、要有耐心,如果您沒有,naso哥帶您去看好玩的:
►這是naso哥的示範

6.如果您具備耐心及堅持,在您動手要留言問naso哥問題時:
naso哥拜託您先看完這些




非常重要
掛上了代理,不管是Offer Pal、Super Reward、Gambit,點擊您要申請的項目之後,跳出要填寫的Email頁面,就可以關掉代理,這個時候是用您本來的網路,速度比較快,申請成功的機會就會大增!



9/24 22:45 試出重要的撇步
【問題一】
好不容易找到代理,看到免費農民幣項目,點下去跳出了這個訊息畫面:

There was an internal system error.
The system administrators have been notified. Please try again later.
----------------------------------------------------------------------------------------


【問題二】
好不容易找到代理,看到免費農民幣項目,點下去跳出了這個訊息畫面:

Access to the page:

(這裡有排網址)

... has been denied for the following reason:

Weighted phrase limit exceeded.

Categories:

Pornography

You are seeing this error because what you attempted to access appears to contain, or is labeled as containing, material that has been deemed inappropriate.

If you have any queries contact your ICT Coordinator or Network Manager.
------------------------------------------------------------------------------------------



請大家不要慌、不要動、不要關,跟著naso哥的步驟就對了!

第一步、看到這以上相關畫面,網頁不要關!
第二步、趕緊去把代理關掉,恢復台灣正常ip
第三步、重整網頁,如果畫面有正常出現,就可以繼續做了




前言
1.遊戲玩玩就好、有沒有農民幣,是要靠點運氣;重要的是過程,如果因為玩開心農場,追逐農民幣,而讓您從中得到一些快樂、知識,這才是naso哥的初衷!

2.naso哥寫的文章,有很多留言,naso哥都會儘量一一的回答;但naso哥懇切的希望有問題的人,可以試著看看其他留言、試著運用Google、知識+,以及維基百科,自己若能取得該有的知識,比隨手拈來更有意義。

3.在這篇文章,不要問naso哥用哪個「代理」?美國的資料如何取得?naso哥要您們自己學會「搜尋」,所以這類問題,naso哥一概不回答,並將留言「隱藏」,請多多包涵!

4.對於「我是新手,電腦白痴」「帳號密碼給你,幫我拿農民幣」「我看了你所有文章,我還是不知如何拿農民幣」,諸如此類的提問,naso哥將置之不理,請多多見諒!

5.「naso哥,我按照你的方法進入了,我還是沒看到農民幣,請問我該如何?」這個問題牽扯太多因素,可能是廣告商的問題、可能是之前胡亂申請一堆失敗、可能活動剛好結束.....,naso哥只能建議您多試幾次,多多爬文(網路上有很多比naso哥更好的文章),對於這樣的提問,naso哥統一在此回答了。

6.只要文章有提及的(不管是本篇,還是naso哥系列相關文章),您沒有仔細看,而做出提問,naso哥只會回覆「請再一次仔細閱讀本文及相關文章」,請多多體諒!

7.請不要跟naso哥要msn、即時通、Google Talk、Skype、ICQ、QQ、百度Hi,想找naso哥最簡單的方法,請按 ►【我要找naso哥】

8.文章若有修改,naso哥會特別的第一行標明,也請大家多注意!




特別叮嚀
1.如果您用對代理,進去之後可能會看到一堆免費農民幣,不管最終有沒有拿到農民幣,naso哥建議每天只申請一次,一下子試太多,失敗的成份很大,被廣告代理商「封鎖」的機會更大,請您一定要聽進去!

2.同一個廣告代理商,每申請一個項目,請換一個Email,否則要申訴時,連申訴都會失敗!

3.如果您有多帳號、幫眾友人申請,也請記得尋找不同的代理(這像我們之前換IP是一樣的意思),如果實在找不了那麼多代理,也請將申請的間隔拉長!

4.如果您實在對中文以外的語文沒有「基本」的了解,請不要自己嘗試,尤其牽涉到需要信用卡卡號的申請!

5.只要naso哥申請成功的項目,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發表,其他自己申請的項目,有任何提問,naso哥也無從回答起!




Free Auto Insurance Quotes - Choose from the Best Rates!
Get a free Auto Insurance Quotes!

這個免費農民幣取得的方式,是要透過美國「代理(Proxy)」

You have been banned from Gambit.(這是您選的代理已經被封鎖了,請更換代理)。


這個項目很容易得手,沒有盧人的廣告 。
申請年紀要21歲以上,所以填出生日期的時候要注意。
美國地址,除了郵遞區號、城市、州之外,還要有「地區」,naso哥會示範。



前置準備一
▼準備好一個美國人的資料





前置準備二
▼如何得知代理IP的位置(國家),這個項目一定要有美國代理。




naso哥提供三個網址:
網址一
網址二
網址三



前置準備三
這個項目的申請要填寫地區,就很像台北市「內湖區」的意思一樣。
▼naso哥就示範,如何由郵遞區號找出地區來:

naso哥提供一個網址:
►請按【這裡】


►請隨便挑一筆點擊進入


►County這一列,這個就是【地區】





以Gambit為例 步驟一
▼【必須是美國(United States)Proxy代理】進入中文版的開心農場,選擇「農民幣」,點「Gambit」,
找「Get a free Auto Insurance Quotes!」



以Gambit為例 步驟二
▼看到這個畫面,就可以取消代理,照圖上的指示填寫,記得不要用 .tw 的Email,一定要用 .com的!



以Gambit為例 步驟三
▼照圖上的指示填寫,如果填寫錯了,表單送不出去,錯誤的項目會有紅框。



以Gambit為例 步驟四
▼按繼續。



以Gambit為例 步驟五
▼按照圖上的指示填寫。(注意年齡要21歲以上)




以Gambit為例 步驟六
▼按繼續。



以Gambit為例 步驟七
▼按照圖上的指示填寫。



以Gambit為例 步驟八
▼按繼續。



以Gambit為例 步驟九
▼這裡很重要,地址、城市、地區、州、電話,不能亂編,否則過不了這頁。



以Gambit為例 步驟10
▼這是Gambit完成的畫面。




Super Reward
▼這是Super Reward完成的畫面。




有問題要問naso哥的,請統一在naso哥的無名留言,感恩啦!
►請按這裡 拿手網官網
►請按這裡 naso哥的無名
►請按這裡 naso哥的facebook
►請按這裡 naso拿手網粉絲專頁
►請按這裡 naso拿手網大家族 封閉式社團,請加入喔!
►請按這裡 naso哥的噗浪
►請按這裡 naso哥的Twitter







naso哥溫馨提醒
naso哥謝謝您的用心閱讀!

同時,也要謝謝小naso以及naso嫂支持naso哥犧牲naso家庭互動時間整理這篇文章分享給大家!

最後提醒,如果您想轉載文章分享給好友,請註明原文連結並秀上「這是拿手網naso哥整理的!」謝謝。











naso哥 極力推薦鹿港阿嬤的純手工麵茶



►【手工麵茶】懷舊+時尚早餐,省錢又簡單的做法 ★ 最新文章
►【懷舊麵茶】當麵茶遇上冰鎮鹼粽 ★ 最新文章
►【懷舊麵茶】當麵茶遇到巧克力布朗尼...
►【紅豆仙草麵茶粉點心】令人垂涎三尺的下午茶
►【麵茶剉冰】naso哥親手製作懷舊古早味美食
►【麵茶麻糬】鹿港阿嬤純手工古早味麵茶粉的神奇
►【手工麵茶】一口香醇,一份感動,一切用心...


naso哥與你在Facebook一起開心


►【開心農場】中文版164、263個免費農民幣 (proxy)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中文版「Gambit」122個免費農民幣 (proxy) ★ 最新文章
►【Happy Harvest】116個免費農民幣(ID the Michael Jackson video FAST and get...)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如何在Super Rewards取得UseNext 168個農民幣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Happy Harvest無限農民幣步驟圖解!(8/28日) ★ 最新文章
►【Happy Harvest】英文版開心農場買地要農民幣了!(8/26最新官方消息) ★ 最新文章
►【農民幣】開心農場 Gambit 農民幣的問題回報!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5個農民幣取得攻略!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無限取得免費農民幣! ★ 最新文章
►【農民幣】開心農場 Super Reward 解密 ★ 最新文章
►【開心農場】獲取免費農民幣範例教學 ★ 最新文章
►【FaceBook】開心農場農民幣完全獲取攻略(文情並茂) ★ 最新文章
►【攻略必看】FaceBook開心農場 攻略大整理(持續更新中) ★ 最新文章
►【新手請進】FaceBook開心農場-功能介紹(圖文) ★ 最新文章

naso哥與你在網路世界中一起成長


►【網路相關】五大瀏覽器代理設置(IE、Firefox、Chrome、Opera、Safari)! ★ 最新文章
►【網路相關】什麼是代理(Proxy)?代理軟體、WebProxy彙整! ★ 最新文章
►【創意推薦】強烈慾望想捏你一下!
►【設計推薦】美到不能吃的水果便條紙「KUDAMEMO」
►【線上求籤】鹿港天后宮「Q版媽祖 保佑你!」
►【獲獎通知】我出現在Google公佈的得獎名單裡面耶!naso啦~~~
►【CSS教學】 沒人來我家&神秘的誰來我家CSS語法
►【網際網路】 快去參加【一起Google一天】的部落客活動
►【網際網路】 查詢MSN帳號申請時間的方法
►【免費工具】 Google整站翻譯小工具,讓您的網站(部落格)國際化
►【實用技巧】防止密碼遺忘你還有什麼招數?
►【親子互動】你們家naso了沒?全家和樂,就是那麼簡單!
►【部落格】大家一起秀出正點的無名部落格佈景,naso喔!
►【naso設計】設計naso msn表情符號的分享-電腦字體的奧妙世界

naso哥--生活時光隧道


►【全民福利】捐很大!補助「健保」半價,你受惠了沒? ★ 最新文章
►【天文記錄】7月22日【日全食】上網看得見, 錯過這次要等123年 ★ 最新文章
►【生活紀錄】naso家的迷你小豬DoReMe
►【生活紀錄】台灣今年最大地震,98年7月14日02:05:02
►【彰化之旅】鹿港天后宮可愛的【Q版媽祖】
►【鹿港摸乳巷】你君子了沒?
►【心情紀錄】naso嫂最難敖的一天
►【校園紀錄】naso小王子班上的膽固醇妹妹!
►【環保生活】6/21夏至全球響應熄燈一小時
►【政府福利】我通過【國民年金】的補助囉!
►【戶外遊戲】和孩子一起玩到不想回家,免錢的啦!


naso哥 謝謝大家的留言支持 祝大家天天都na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