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naso拿手網大家族成員 Dicker Kuo 分享!

這個活動是「臺灣金融卡」所舉辦的,申請過程其實很簡單,但還是有些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先不多說,一樣以圖為步驟:


農民幣供應將分二次發送, 填入序號當天將發送6元農民幣, 隔天系統將自動再發送4元農民幣,

若有任何疑問或農民幣領收問題, 請聯絡客服信箱 wincashclient@gmail.com


naso嫂測試換ip、換email...玩了遊戲三次+用naso哥的序號申請兌換,結果:只入帳一次!大家請參考之....



請注意:
SuperRewards打不開的人,可以試試這二個網址:
這個是申請
這個是兌獎





步驟一

進入SuperRewards,點擊「Go Smart,幸福消費開心」




步驟二

看到這畫面,請點擊下方文字「您沒有序號嗎?請立即前往活動網站」




步驟三

進入活動網站後,點擊「Go Smart」





步驟四

點擊「開始遊戲」





步驟五

回答遊戲中的三個問題,答案全部點「台灣金融卡」





步驟六

填寫基本資料(Email可以不用跟facebook同一個)





步驟七

請將序號copy下來,點「立即前往對獎」





步驟八

這個時候會回到開心農場,一樣再點一次「Go Smart,幸福消費開心」




步驟九

將「兌獎序號」及驗證碼打上去





步驟九

農民幣兌換成功,以活動說明是要等30分鐘,naso嫂等了十來分,農民幣就進帳了。




感恩naso拿手網大家族成員 Dicker Kuo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