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請大家告訴大家!
過年到了,瓜子漲價要記得要用這樣的保存方法並且更要省點吃,哇哈哈哈哈...
---------------
正經點...(這幾天笑點超低ing)
今天又收到網友的來信,乾脆拍個相片,讓大家明白naso哥嫂的用心!

很多人問道:「為什麼麵茶不用夾鏈袋」

其實,鹿港阿嬤本來一直都是用夾鏈袋包裝手工麵茶,因為naso哥嫂的建議才改成封口包裝。
原因是因為,夾鏈袋遇到粉狀的產品,粉末會因為使用操作不當殘留在夾鏈封口道,無法達到完全密封效果!

順便分享naso家平日保存食物的省錢方法!
相信聰明的你,看圖就會啦!


平日家裡的餅乾、沒吃完的洋芋片、花生、瓜子、堅果類....都是這樣的保存方法!
龜毛的naso嫂以前都習慣用封口機,後來幾乎也很少派上用場!
過年到了,你也可以用這樣的方法保鮮食物喔!

如此一來,無需多花錢去買夾鏈袋,不僅密封效果百分百,也不用花錢買瓶瓶罐罐,更不用事後為清洗煩惱....「環保、省錢、省力,大家一起來!」

這是naso嫂從小吃到大的肉鬆,也是小naso們的最愛...
有空到中壢一定要買回去品嘗看看喔!
《中壢美華肉鬆》位於:中壢市大同路151號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