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益得All Clean 生物酵素」naso嫂 使用心得 總整理:http://naso.pixnet.net/blog/post/35929167

naso大合購 進行中:http://naso.com.tw/
naso大合購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aso.buy



為了避免剪片嫌疑,讓使用過程達到最真實的效果,全程不剪!特地放了Sade唱的By Your Side背景音樂...請用心欣賞!
(看影片,請勿偷笑!)
看完影片,更要回粉絲牆回覆留言,naso哥嫂需要大家的批評指教!
http://www.facebook.com/naso.fans?v=feed&story_fbid=282185103285)

拍完看到影片,naso哥嫂兩夫妻笑到不行!
拍攝第二段「超級比一比」片段時,夫妻狀況連連....

naso嫂中間部分,腦袋一片空白,不知道要如何介紹!
naso哥說:「比較產品時,一定先介紹主要產品。妳怎麼先說白X洗衣精,害我緊張到冒手汗....」
默契難得這麼失調...

--------------------------
前一陣子,姊姊家用過這瓶,當時,感覺超「貴」氣的洗衣精...

拿到試用包,一打開包裝,淡淡清香的味道是第一個好印象!
第一時間使用,明顯感覺去污效果非常強,naso嫂非常喜歡白色的衣物及毛巾,之前處理衣物發黃的方式都是使用漂白水!

多益得生物酵素洗衣精,對白色衣物有很讚的功效:

naso嫂今天就用溫水+多益得生物酵素洗衣精浸泡了一桶白色衣物,大概泡了二個小時,稍微搓揉一下再用清水沖洗!真的變的很潔白!
重點是naso嫂可以不用帶手套、聞著刺鼻的氣味使用漂白水了!

或許很多清潔劑都能達到相當的清潔效果!但能兼顧到去污、環保、不傷手、不傷衣物就值得推崇!

請繼續看精采的相關文章:
【省錢環保】漂白衣服測試出來了!多益得「蛋白洗衣生物酵素」...

多益得生物酵素洗衣精...讚讚讚!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