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o哥嫂測試手錶錶帶去汙效果!先說好,不要憋笑,想笑就大聲笑吧!



「多益得All Clean 生物酵素」naso嫂 使用心得 總整理:http://naso.pixnet.net/blog/post/35929167

naso大合購 進行中:http://naso.com.tw/
naso大合購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aso.buy



除了以上影片測試...
naso嫂利用稀釋後的生物酵素洗潔劑,還在廚房做了去油垢的測試...
以前都是用威x先生的產品...就本人使用經驗,這兩種產品的區別如下:

威x先生,泡沫多...和污垢油垢接觸後,會產生刺鼻的阿摩尼亞味道,沖洗時比較費水...因為化學效應,只要我沒戴手套使用,事後都必須忍受好幾天皮膚的嚴重不舒服(皺皺、發癢)

生物酵素,泡沫少...明顯感覺油垢被分解成細小油脂的神奇效果(相信我...),甚至沒有任何難聞的異味,為了確認產品的真實性,完全沒戴手套去做清洗動作,我這雙手屬於超敏感的皮膚,竟然安然無事!
-----------------------------------




話說,看到網路上多益得酵素產品的負面說辭都是嫌太貴,我個人認為,好東西必定有他一定的價值所在!
他們的生物酵素是濃縮產品,如果按照產品說明去使用,正確稀釋使用,算一算不但不會比威x先生貴,還能讓全家健健康康...

-----------------------------------
剛剛在naso粉絲牆看到有位家族成員的提問:(naso嫂複製過來,讓大家一起參考!)

Dxxxx Lxx 問:
看影片是覺得效果很好
會心動想買
但是有過經驗
在大賣場現場賣洗衣粉的人
也是這樣示範
醬油、墨水啥的弄在衣服上
牙刷刷一下就變白變乾淨
但是買回去洗家裡陳年變黃的衣服卻沒有改善>"<

我是很支持好東西大家一起團購省錢
但能不能請naso哥嫂再測試老舊黃衣領是否也能變白帥帥呢0.0
因為感覺好像都是現場弄到的污漬馬上清就能清的很乾淨,但是一般人家裡的衣服都不是馬上弄到的污漬,需要解決的都是累積一陣子了,以衣領和袖口最常需要
嗯...話有點多
請見諒
..................................................
naso嫂的回覆:
詢問了多益得公司,公司的博士回:「生物酵素針對油脂跟蛋白質做分解,衣服泛黃是長期氧化起化學變化,所以只能做改善不能完全清除喔!」

同時,naso嫂把已經漂白過10次以上的白色小毛巾,浸炮在稀釋的酵素裡,一有結果一定會分享大家!

------------------------------------


日後有其他使用心得,naso嫂就直接補充在這裡...現在該來去農場收成了!
.
.
.
.
告退...>>進入naso大合購<<




如果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naso哥嫂感謝您轉發分享給更多好友!
(若要引用,圖文請勿修改,並註明來源:naso拿手網,謝謝!)






❤另外,naso哥嫂陸續整理了一些相關的「Facebook討論/教學」,邀請大家一起熟悉Facebook這個強大的社群平台!
naso哥嫂會一直和大家在網路世界中共同成長,咱們一起認真努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