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o哥嫂請您在這裡按個「讚」,順便分享給更多FB好友,naso哥嫂感謝大家...


前些日子,naso拿手網大家族舉辦了「多益得省水SPA按壓式蓮蓬頭」大合購!,其中一項贈品就是這包「多益得生物酵素洗潔精」。
它有兩種主要成份,分別是「油脂分解酵素(Lipase)」及「蛋白分解酵素(Protease)」。

naso大合購 進行中:http://naso.com.tw/

我們就來看看「油脂分解酵素(Lipase)」這一成份,對廚房重油污的效果!





噴灑稀釋後的酵素,必須要給它一點時間去做油垢分解喔!
naso嫂早上清掃了媽媽的廚房,naso嫂使用酵素的個人心得:
1、不傷手
2、油垢易分解被分解後,的確很容易清洗!
3、完全沒味道(酵素的特色是分解,一般清潔劑是靠腐蝕去)
4、就連白色抹布擦拭油垢後,都容易清洗!
.......................................
還有還有...稀釋酵素後,拿來洗碗,清洗過程變的比較輕鬆、舒服!
多益得naso大合購:http://naso.com.tw


這次naso嫂又開團合購「多益得生物酵素系列」第6團,時間只到明天(2012/05/15)
(>>>進入查看【naso大合購】<<<)
提醒想要今年過個乾淨又環保的好年的朋友們,前往活動主頁去看看詳細內容,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