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o拿手網-鹿港阿嬤手工麵茶
naso.com.tw誕生在2009年3月23日

關於「naso拿手網 http://naso.com.tw」
這個域名(網址),是我們夫妻要送給鹿港阿嬤的!

naso哥是鹿港人,從小就吃鹿港阿嬤的手工麵茶到大!
5年前,naso哥嫂到國外打拚,每每上飛機之前,阿嬤因為心疼我們離鄉工作總是準備半個行李箱的麵茶!
一份感激之心放在內心深處...「一口香醇,一份感動,一切用心」停留在我們夫妻的腦海中.....

2009年3月8日重返美麗家鄉-台灣,在飛機上,naso哥嫂一直思索能為鹿港阿嬤做些什麼?
naso全家想了幾天的域名,3月23日這晚閒聊阿嬤的拿手菜當中,naso嫂提議了網站名稱「拿手網」
接下來的半個月,帶著感恩的心情忙碌的製作「naso拿手網-手工麵茶」送給阿嬤!
設計、拍照、架站...我們夫妻認定這是踏入社會最最最快樂的工作階段!
另外,真心感謝「中和英翔印務有限公司」熱情贊助5000個包裝外盒(老闆娘是鹿港人)!

阿嬤幾十年來,為了左右鄰居的需求,把大家當成自己的兒女,依舊用心的付出...
看著快80歲的阿嬤,手腳伶俐快樂的炒著麵粉...
我們懂!這絕對不是金錢的多寡,而是這一甲子的味道,一直一直在延續著!

拿手網的改變(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在去年(2009)暑假想給予小naso課外休閒,全家玩樂在開心農場...也因為如此暑假後就是我們夫妻倆破解農民幣的顛峰時期!
無名部落格每天近十萬的瀏覽量,facebook的好友爆5000人...成立naso大家族/粉絲團,對於我們這平凡的家庭是莫大的榮幸!

2010過年,回鹿港跟阿嬤報告naso拿手網已經成為溫馨又可愛的大家族,阿嬤開心的說道:「對大家要感恩。」

我們工作之餘,很開心能和大家互動在naso粉絲牆...
半年多,naso哥嫂收到了很多naso粉絲寄來的禮物,對我們而言,這些都是無價之寶!
naso哥嫂用四字表達我們對大家的感謝:「有你真好」!

今天是naso拿手網滿週歲,這份喜悅是大家的,藉由50位代表所有家族好友為我們切蛋糕!
在此真心感謝柏諾蛋糕工作坊特別贊助《巨蛋起士舒芙蕾/巧克力舒芙蕾》市價300元(共50個)



by naso哥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