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的朋友們,這裡↓要「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

fb的新功能,我喜歡您的評論
近來facebook一直在改版,其中讓使用微軟「新」字輩的中文輸入法的人,在回覆留言的時候,造成很大的不便!
有些人是用「記事本」打好字之後,再複製貼上,有些人會在留言框中先打一個英文或標點符號,再切換到中文,這或多或少都造成不便!

naso嫂無意中在微軟的技術論壇發現了「Microsoft Office 輸入法 2010」,這是在6月10日才釋出的「新」輸入法,安裝之後發現竟然可以在臉書中直接回覆留言了!
試用的感想:除了顯示完整字出來之前有注音,讓我覺得有點小不習慣,其餘的一切都很OK喔!

Microsoft Office 輸入法 2010 包含:新注音輸入法 2010、新倉頡輸入法 2010、新速成輸入法 2010 與 香港粵語輸入法 2010
下載網址:Microsoft Office 輸入法 2010

支援的作業系統: Windows 7; Windows Server 2003 R2 (32-Bit x86); Windows Server 2003 R2 x64 editions;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2; Windows Server 2008 R2; Windows Server 2008 Service Pack 2;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溫馨提醒:
懇請大家回naso粉絲牆留言回報能不能正常使用!>>【打在臉上的中文】終於不用再「.」了<<
經過一天的討論,>>討論帖<<發現有幾位朋友安裝時出現「此更新無法套用到此作業系統」的視窗,請大家注意這套輸入法系統需求!

檢查作業系統版本步驟:
我的電腦按右鍵-內容 ,就可以看到系統版本了!
如果您的電腦是Service Pack 2,建議更新為Service Pack 3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網路安裝套件
更新完畢,請重新啟動電腦,再安裝Microsoft Office 輸入法 2010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以下Microsoft Office 輸入法 2010是安裝步驟:
f【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當您重新啟動瀏覽器,還是無法正常打字時,就麻煩您再次重新啟動電腦(作業系統)!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要注意喔!使用「新的微軟2010輸入法」,才能有效解決臉書無法正常輸入中文的問題喔!
想試試看在我的臉書上回覆留言嗎?>>請進<<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naso教學】隱藏MSN朋友清單,保護好友的隱私題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facebook新功能】我喜歡您的評論
►【facebook惡意程式】臉書心理測驗塗鴉牆洗版問題!
►【facebook教學】告訴朋友「如何加入粉絲專頁?」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自己的朋友名單
►【Facebook新功能】隱私設定簡化新介面
►【facebook安全提醒】關於「fb應用程式的隱私」!
►【facebook安全提醒】Facebook Security本週安全提醒
►【facebook安全提醒】Facebook惡意程式,請注意!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朋友名單(舊版)
►【Facebook教學】把「尋友工具」匯入的聯絡人清單移除
►【Facebook教學】臉書帳號異常登入時,Facebook會馬上通知你!
►【facebook功能】新功能-朋友、標籤和關係鏈
►【Facebook發現】臉書的111比台北的101還高
►【Facebook教學】『如何檢舉應用程式』
►【Facebook教學】新版首頁書籤設定
►【Facebook教學】《Facebook新增功能-信件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