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的朋友們,這裡↓要「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


今天一早(9/13)開機時,發現Google Chrome 瀏覽器更新至 6.0.472.55,第6版的正式發佈日期應該是在2010/09/02日,也是因為naso哥嫂的職業的關係,通常電腦不關機(但會使用休眠),所以直到今天才發現這個「灰老頭」!

Google Chrome 瀏覽器 6,有哪些新功能?速度又增加多快?改善哪些以前的缺失,不在本篇的討論喔!

naso哥嫂是針對 6 版的佈景(Theme)從以前淡藍色的框條改為淡灰色的(如上圖「上一頁」「下一頁」「重整」框條)!
這個灰條讓naso哥嫂在視覺上有很大的不習慣,更認為這淡灰色真是醜醜醜!

當下就進Google的「工具(扳手)」->選項->個人化->主題 的「重設為預設主題」按鈕,按了之後卻什麼都沒改變!
再來就進「重設為預設主題」按鈕旁邊的「下載主題」的網頁,在「由藝術家提供的主題」及「由 Google 提供的主題」玩了一會,竟然沒有一個對上盤!

遇上問題怎麼辦?
當然找Google大哥出面解決啦!這又是很奇妙的感覺,因為這次要Google解決的是Google的問題!

沒有意外,在網路上已經罵聲連連,在一片「還我藍色Chrome」的撻伐中,終於找到踢出淡灰chrome的方法!
方法如下圖的連結:

安裝藍色的原始佈景(Classic Blue Chrome Theme)>> 點我 <<


這個時候一定要高喊:「naso!naso!淡藍色的chrome,我愛泥!」




►【Google瀏覽器】請還我藍色的天空Google Chrome
►【naso大合購】Q-Max矽膠悠遊卡套
►【Facebook隱私提醒】臉書「地標」的隱私設定
►【Facebook新功能】朋友的推薦訊息
►【naso大調查】您的facebook出現過什麼靈異事件嗎?
►【Facebook新功能】取消訂閱
►【免費信箱】如何申請@msn.com帳號?
►【naso刮刮樂】日昌晶 維也納牛奶法式麵包開箱文
►【naso美食推薦】維也納牛奶法式麵包
►【Facebook教學】將您喜歡的粉絲團一次推薦給您所有的朋友!
►【naso教學】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32bit 64bit) 不用外掛,多重登入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自己的朋友名單
►【naso教學】在facebook建立及分類朋友名單,方便回(送)禮及不會錯失好友的任何訊息
►【naso教學】隱藏MSN朋友清單,保護好友的隱私題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facebook新功能】我喜歡您的評論
►【facebook惡意程式】臉書心理測驗塗鴉牆洗版問題!
►【facebook教學】告訴朋友「如何加入粉絲專頁?」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自己的朋友名單
►【Facebook新功能】隱私設定簡化新介面
►【facebook安全提醒】關於「fb應用程式的隱私」!
►【facebook安全提醒】Facebook Security本週安全提醒
►【facebook安全提醒】Facebook惡意程式,請注意!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朋友名單(舊版)
►【Facebook教學】把「尋友工具」匯入的聯絡人清單移除
►【Facebook教學】臉書帳號異常登入時,Facebook會馬上通知你!
►【facebook功能】新功能-朋友、標籤和關係鏈
►【Facebook發現】臉書的111比台北的101還高
►【Facebook教學】『如何檢舉應用程式』
►【Facebook教學】新版首頁書籤設定
►【Facebook教學】《Facebook新增功能-信件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