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的朋友們,這裡↓要「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


【前言】
naso拿手網大家族 每位家人都是《TAVIS.tw國家影視》的協辦人喔!
TAVIS.tw國家影視產業資訊平臺歡慶六週年系列活動
naso拿手網大家族很榮幸一起參與這次的協辦,我們也是唯一的素人團體!
naso拿手網是一個溫馨的大家族,「人性的善意、熱情的分享、生活的快樂」是我們共同的宗旨,也因為大家族每一個人默默的貢獻著,我們被「發現」、我們被「肯定」,這所有所有的榮耀都歸功於大家族的每一個人。
naso哥嫂熱情的邀約大家,一起支持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活動長達一個多月的時間,有豐富的獎品提供抽獎,請大家繼續鎖定naso拿手網粉絲專頁的動態,並請大家將這些相關的訊息分享出去,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將這些訊息分享出去,naso哥嫂保守估計會有150萬的訊息瀏覽率!請大家發揮我們自己的小小影響力,凝聚出更大的團結力量,Go Go Go naso!

【TAVIS.tw國家影視產業資訊平臺 簡介】
由行政院新聞局所成立的TAVIS.tw國家影視產業資訊平臺已經邁向第六個年頭,集合政府與民間的力量,以整合影視產業相關資訊為主要任務,設置了「創藝頻道」、「產業頻道」、「資深頻道」三大區塊,吸引創作者踴躍上傳影音作品、分享國內影視產業脈動,並紀錄資深演藝人員的重要貢獻。

活動說明:
http://tavis.tw/files/14-1000-11499,r8-1.php
活動網頁:
http://tavis.tw/files/970-1000.php
活動一:給TAVIS一個讚!
http://tavis.tw/files/971-1000.php
活動二:青春搖滾2選1
http://tavis.tw/files/975-1000.php

抽獎獎品說明:
獎品:限量8G隨身碟一個,共100名(NT$899)
一獎:HTC Aria詠嘆機智慧手機1名(NT$19,999)
二獎:Bird of Wonder 20”登機箱10名(NT$5,580)
三獎:ADATA SH02 Mini漾彩500G行動硬碟10名(NT$2,990)

以下,naso哥嫂將參與這個活動及如何抽獎步驟化,一至四的步驟只要做一次五及六步驟,每天找個時間來參加一次,這樣中獎機率一定會給他大大的提昇喔!

步驟一:進入活動網頁!
http://tavis.tw/files/971-1000.php
移到最下面,按「加入會員」



步驟二:註冊會員
http://tavis.tw/bin/acctinfo.php
將有「*」都填上,這個平台是新聞局的,naso哥嫂建議都填上真實的資料,最後按「確定」按鈕送出。



步驟三:收取「註冊確認信」
開啟您註冊時留的email,如果找不到這封確認信,開一下「垃圾郵件」夾,naso哥嫂就在這個地方找到的


點擊「啟用你的帳號」的連結,這樣註冊才算完成喔!




步驟四:給無敵幸運星一個讚!
http://www.facebook.com/POPCOM2010


順便留個言露臉一下!




步驟五:參加第一階段抽獎(每天可以參加一次)
http://tavis.tw/files/971-1000.php


記得要「在Facebook上你的真實姓名」,就是您fb的名字




步驟六:參加第二階段抽獎(每天可以參加一次)
http://tavis.tw/files/975-1000.php


猜到才能參加第二階段的抽獎,記得,一天投給「伯恩」,一天投給「阿達」喔!


您可以在「我要留言」留些話,這樣在抽獎頁的上面,你的留言就會出現在「跑馬燈」喔!




記得24小時重覆「步驟五」及「步驟六」一次喔!




►【naso大推薦】TAVIS.tw 歡慶六週年系列活動
►【Google瀏覽器】請還我藍色的天空Google Chrome
►【naso大合購】Q-Max矽膠悠遊卡套
►【Facebook隱私提醒】臉書「地標」的隱私設定
►【Facebook新功能】朋友的推薦訊息
►【naso大調查】您的facebook出現過什麼靈異事件嗎?
►【Facebook新功能】取消訂閱
►【免費信箱】如何申請@msn.com帳號?
►【naso刮刮樂】日昌晶 維也納牛奶法式麵包開箱文
►【naso美食推薦】維也納牛奶法式麵包
►【Facebook教學】將您喜歡的粉絲團一次推薦給您所有的朋友!
►【naso教學】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32bit 64bit) 不用外掛,多重登入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自己的朋友名單
►【naso教學】在facebook建立及分類朋友名單,方便回(送)禮及不會錯失好友的任何訊息
►【naso教學】隱藏MSN朋友清單,保護好友的隱私題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facebook新功能】我喜歡您的評論
►【facebook惡意程式】臉書心理測驗塗鴉牆洗版問題!
►【facebook教學】告訴朋友「如何加入粉絲專頁?」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自己的朋友名單
►【Facebook新功能】隱私設定簡化新介面
►【facebook安全提醒】關於「fb應用程式的隱私」!
►【facebook安全提醒】Facebook Security本週安全提醒
►【facebook安全提醒】Facebook惡意程式,請注意!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朋友名單(舊版)
►【Facebook教學】把「尋友工具」匯入的聯絡人清單移除
►【Facebook教學】臉書帳號異常登入時,Facebook會馬上通知你!
►【facebook功能】新功能-朋友、標籤和關係鏈
►【Facebook發現】臉書的111比台北的101還高
►【Facebook教學】『如何檢舉應用程式』
►【Facebook教學】新版首頁書籤設定
►【Facebook教學】《Facebook新增功能-信件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