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naso美食推薦】龍岡-阿珍米干」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龍岡-阿珍米干
【店家名稱】阿珍米干
【店家地址】桃園中壢市龍東路394號
【總店地址】桃園平鎮市中山路10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阿珍米干是naso小公主的最愛,但naso哥不吃米干,真搞不懂一向「好嘴道」的naso哥竟然不吃這道美食,這也沒關係,因為阿珍米干除了招牌米干之外,還有油麵(這是naso哥必點)、米粉及六日才有供應的米線。

阿珍米干有50多年的歷史了,創店老老闆娘是道地的雲南人,在中壢地區應該是最老牌的米干店,當然龍岡附近的米干店有許多家,而naso家一致認為「阿珍米干」是最好吃的喔!



這是naso哥點的大碗黃麵45元+綜合(豬肝、肉絲、蛋)20元


naso哥只願意讓我拍二張,他說:麵冷掉就狠不好吃。這碗大碗的麵不算少,等我將自己點的米干拍完時,naso哥已經在剔牙了XDXD



這是naso嫂在阿珍米干第一次看到整顆蛋包,本來以為老闆娘端錯了(naso嫂一項吃的是蛋花),一問之下,老闆娘說:「看妳們帶相機,要拍照的話蛋包會比較好看喔!」naso哥小聲的說:她有加入naso拿手網嗎?知道我們會發文喔!XDXD


這張焦距偏到蛋去了,本來想讓大家看看嫩嫩的豬肝,很讚喔!


老闆娘說:「這米干是她們自己磨米,自己蒸的,清晨才做,絕不加防腐劑及任何添加物,50多年來,一貫如此」,這可能就是這家米干店好吃的秘訣喔!


再拍張近一點,有感覺到這些米干入口時會彈牙嗎?


這是價目表,老闆特別強調,很多吃素的朋友,都會來買米干、米線回家自己煮喔!


覺得招牌很新嗎?龍東路的阿珍以前是在斜對面,最近才搬過這邊的喔(如果沒記錯,這裡以前的店,應該是聯強)。


先熬煮(加熱)肉燥。


再加入熬了四個小時的高湯。


滾了之後,加入碗中,就成為50多年來,一直令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曾經問過naso哥:對阿珍米干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嗎?
naso哥:有有有,晚上七點關店,而且都很準時。(naso哥常常七點多一點點,衝了過去,然後撲了個空回來XDXD)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