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綠恩科技--KiSS口袋無線離子夾開箱文」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綠恩科技--KiSS口袋無線離子夾

【naso大合購】合購網址:http://naso.com.tw





去年跨年前(2010/12/29)我們在半夜開了一檔「engeen口袋式電暖蛋」大合購,造成短短的9分多鐘,將100顆殺光光的盛況。
沒錯,這次的KiSS口袋無線離子夾,一樣是這家公司---綠恩科技的產品喔!
上次在洽談電暖蛋時,我們去參觀綠恩科技公司,吳總經理向我們展示這隻口袋式離子夾,
naso嫂當時就愛不釋手,頻頻詢問這個產品上市了嗎?所得到的結果是:這還是樣品機,還沒上市,但離正式上市的時間不久了。


❤收到綠恩科技的通知
KiSS口袋無線離子夾 上市了!二話不說就請綠恩科技送一支過來...
不到一星期,naso小公主也要求自己要一支...囧...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試用,最最最喜歡《KiSS口袋無線離子》的是我們家的naso小公主,哈哈!
國中這個階段的小女孩,正是對「美」有初體驗的年紀...
naso嫂懂,妳這個時候也一定會「點頭」,畢竟我們都是從這個階段走過來的!哈...
(五六七年級的棒油們,您是不是也是過來人捏...哈哈哈...撇開課業壓力,還真懷念愛水、裝帥、可愛的國中學生生活)


❤naso嫂認為這支離子夾最大的優點是在 攜帶方便、隨時隨地可以做局部的秀髮整理!
naso小公主喜歡的原因是它攜帶真的很方便,
也因為是充電的方式,白天帶到學校去,不用為了插線的問題去傷腦筋!
上班、約會,趕時間,這支離子夾對於直髮(尤其是自然捲)的人是一個大福音!


❤小巧的KiSS口袋無線離子夾也可以增進和同學、好友的親密度喔!
雖然充飽電連續使用時,大概持續20-30分鐘,但這對於夾夾瀏海、拉拉髮尾,這樣的時間還是很夠用的...
naso小公主說,她們幾個好朋友會輪流互夾,幾個同學因為這支離子夾感情變更親密了
(女兒開始愛美了,有種我已經進入中年婦女的媽媽族了...偶鼻要(TOT)...)


naso嫂不是上班族,但是一樣將這支可愛的離子夾列入為包包中的必備品,女人永遠希望自己是美麗的XD...
現在連傍晚跟naso哥手牽手去公園散步前,還是跟朋友有約喝個小下午茶之前,我就會拿出來夾一夾,讓自己容光煥發出門去,是件很開❤的事!(⌒O⌒)

總結論--認真的女人最美
無論出門和好友相聚或是和naso哥約會時,隨時注意愛整理儀容,秀髮亮麗、乾淨外貌給對方一個好印象也是一種愛護自己尊重朋友的禮貌喔



使用注意 使用離子夾時,一定是在頭髮完全乾的狀態之下,如果您洗完頭,或噴一些護髮水,也要吹乾時再使用,如果髮絲有一點點水份在,在夾的時候會「輕煙裊裊」,這不是燒焦冒煙,是水遇熱蒸發啦!

使用注意 KiSS口袋無線離子夾有段個溫控:分別為冷離子燙(100℃)及熱離子燙(150℃),因為個人髮質有所不同,建議由低溫先使用,再視狀況要不要調高。

使用注意KiSS口袋無線離子夾,在充電(插插頭)時,不能同時使用,請在充飽電時再使用。


以下是由綠恩科技提供的「問與答Q&A」

Q:請問為何按了開關卻打不開,且發出嗶嗶聲?
A:因為無線離子夾尚未呈現打開狀態,故有安全裝置不能開機

Q:請問為何我的頭髮在使用無線離子夾後卻夾不直?
A:本產品為兩段式溫控:冷離子燙及熱離子燙,如第一段溫度發現沒有明顯改善,可再按一次開關轉換為第二段溫度,待升溫後即可夾出漂亮的髮型。

Q:請問如果忘記關機是否會燒掉?
A:不會,本產品超過三分鐘若持續為打開狀態或是閉合狀態,將會自動關機。

Q:請問無線離子夾可以防水嗎?
A:不可以,本產品為一般美髮用具,並無防水功能,故機身不可碰水,以免發生短路。

Q:請問充電時可以使用嗎?
A:不可以,本產品無法邊充電邊使用。

Q:請問如何保養無線離子夾?
A:清潔本產品可以在關機時且陶瓷發熱片無溫度的情形下以乾棉布擦拭,機殼部分也一樣。

Q:請問如果商品損壞該如何維修?
A:請將說明書最後一頁之保證卡填妥基本資料以及商品問題並連同主商品一同寄回本公司,我們將請專員替您維修。



KiSS口袋無線離子夾的產品外盒。


上掀磁鐵式的內盒,這個內盒也可以拿來當一些小飾品的收納盒喔。


內容有:離子夾、充電器、說明書及絨布收納袋。


推開這個小按鈕,離子夾就會張開!


裝在絨布收納袋內的樣子,這個重量比一隻 iPhone 4還輕喔!


左邊是「按鈕開關」,依序為「充電燈」「冷離子燙(100℃)燈」「熱離子燙(150℃)燈」


這是naso嫂試夾的示意圖,有感覺比較滑順嗎?XDXD

【naso大合購】綠恩科技--KiSS口袋無線離子夾
合購網址:http://naso.com.tw/enegreen/11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