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o大合購又來囉!
每一團大合購的啟動前,我們都花了很多時間,做了好多的功課,我們不勸敗,但如果剛好這是您在尋找的,請參考看看!
在價格上、在品質上、在服務上,我們也會盡力做到最好...
這就是naso大合購:http://naso.com.tw/

喜歡這篇「【naso大推薦】Roland 媽媽包開箱文」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Roland 媽媽包
寫這一篇文章,打完標題之後,我停頓了大約半個小時.....
這30多分鐘,讓我沈浸在回想naso小公主及naso小王子,是怎麼將他們拉拔他長大的.......
在此:我要向我的媽咪、全天下的媽咪,還有我自己,致上最崇高的敬意!媽媽,您真偉大


會推薦這個包包,不是因為小魚媽小魚爸是naso哥嫂的好朋友;認識小魚媽,是從FB的開心農場開始(naso拿手網大家族),也因緣際會的因為一個「龜殼包」讓我們之間有更深層的互相認識。這一路來,小魚爸從設立公司、創建品牌、媽媽包的構思、設計及誕生;聊著聊著,我們愈發現彼此間有許多共同的理念:「深愛著這片土地」與「想用自己微薄的專業」回饋給「愛我們的人」。

Roland品牌設計理念
品牌創立的感動Rolad是小魚兒,一個14個月大的小寶貝;雖然你目前還處在一個懵懵懂懂的世界裡,但由於你的到來,也由於你的爹娘,台灣的包包產業,正在注入一股新力量,我們期待這股力量跟你的成長一樣,漸漸的長大,逐步的茁壯,成為一股足以影響業界的大力量。想知道這個 R的創意來源 嗎,請移步至此


商品名稱的感動:媽媽包,每次想到這三個字,就有股莫名又雜陳的感動,每一個媽媽都一樣,每次外出時,巴不得把小寶貝的家當一股惱的帶出去,東喬西抓一大堆,不是大包小包的,就是一大包拎出去,要找個小東西就東摸西淘的最後全部倒出來,唉!誰叫我們有共通的名字「媽媽」。 


團隊開發的感動:Roland媽媽包,在接近定版的最後階段,naso哥嫂剛好去拜訪小魚爸媽的公司(真的不知道他們當天有重要會議要開),期間受到吳董(吳大哥)、魏總(小魚爸)的邀請,naso哥嫂也榮幸的參加這個會議,席間看到與會人員對包包提出的意見及自己的期望,主要設計師都會細聽大家的想法及尋求解決之道,從提帶的長度、包包的斜度、拉鍊的材質、外口袋與內口袋之間的互相干擾程度,到品牌標籤要縫製的位置及高度.....這個會議開了近三個小時,我們看到的是:沒有一個人有倦態,大家一致齊心的想將這個包包做到最好的態度。


品質堅持的感動:一個耐磨性佳可以使用更久的包包、物料選用不添加對生態有害或人體有害的有機溶劑(即使是微量)、兼顧質量輕而不損失耐用的材質、內外皆採用防潑水材質(即使大部份的包包只有外防、即便使用內防增加成本!),所有原物料皆使用台灣在地生產。


在地製作的感動MIT(MADE IN TAIWN)現在不只是國人將MIT當成一種「品質保證」,這個由台灣各個產業在過去40-50年來,共同努力拼博力量,在國際上已經發光發熱,雖然很多中大傳產企業的外移,有許多部份是在於無奈及無力之下出走的,而留下來的傳產不管他留下來的理念是什麼,不管他們供應的是內需還是外銷,活生生面臨的就是殘酷的競爭。堅持自己的產品MIT,不只將自己的產品推上國家級的「品質保證」,在大環境之下,那也是對其他相關產業的支持。我們期望這股力量能有最大的發酵及更多的凝聚。


創業理念的感動: 小魚爸:「品牌之路必定艱辛且孤獨」。的確!許多人懷著滿腔的抱負,腳步卻佇立不前,這一步的踏出,必須要有無比的勇氣,而踏出之後又會發生什麼事?如果這一步是從一個在這個業界打滾10來年的人,光這股勇氣就令naso哥嫂感動;小魚爸媽,這只是個開始,由於您們的種種堅持,我們這些好朋友雖然不能幫您們做太多事,但是會一直陪在您們身邊的。

 


❤ 收到這個媽媽包有幾天了,很興奮也很想趕快打開來看,但因為naso哥嫂這陣子忙著,沒時間好好拍照寫開箱文,就這樣忍著.....

 


❤ 紙箱一打開,我們家老爺立刻給我來一句:媽媽購物包喔!XDXD!

 


❤ 說它是購物袋,倒不如說它是媽媽包的「環保衍生袋」,一般包包的保護(防塵)袋,都是不織布+束繩,除了保護主體包包之外,在其他地方用途就不大,這次Roland將媽媽包的保護袋,以購物袋的方式多層利用,真的是一大巧思,也將物品利用發揮到極致,讚啦!

 


❤ 仔細看一下,這個環保購物袋還是有溶入「概念式的設計」,品牌、網址以簡潔大方的方式傳遞,在配色及車工上,還是可以看到「用心」。

 


❤ 很想小小聲的問一下小魚爸:這個PE塑膠袋能省略嗎?還是以紙來替代?

 


❤ 哇!我們終於看到這個「R」啦!這個有著孕婦體態的R!讚讚讚啦。(不專業的評論:R的兩腳雖不尖銳,但細小,對於處於好奇階段的寶寶,在大人不注意的情況下去玩它,會不會有安全性的顧慮;環繩以串珠鍊的材質,在不經意的外力勾扯之下,會不會易斷?)


❤ 尿布墊跟保溫袋是配件喔!

 


❤ 這個保溫袋的內層應該是屬於錫箔之類的材質,在保溫效果上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

 


❤ 裡面還附有一條斜背帶。

 


❤ 斜背帶是可以調整長短喔。

 


❤ Roland布標下,是設計師的專屬圖騰;我們看到這個地方時,心裡暖暖的,這不只是一家企業對設計者的敬重,更是一種對貢獻的感激!(但是,這二個布標,下面顯得有點太寬,也太高點,會讓人有種主客不分的感覺,有點可惜!這邊的比例可以再調整一下,也可以再精緻點!)


❤ 這個拉鍊式的內袋,是開會那天小魚媽極力爭取的,她說:「可以放鑽戒、金項鍊、珍珠耳環啦」XDXD!

 


❤ 兩邊側邊各有一個開口式外袋,可以插雨傘、奶瓶、爸爸媽媽的水瓶....

 


❤ 看到Made in Taiwan,一整個好心情起來。

 


❤ 每一個「主功能物件」都車上Made in Taiwan的布標。

 


❤ naso哥看著摸著這兩個掛勾很久,說:「材質真好!」




❤ 這個奶瓶拉鍊墊片,真的將「媽媽包」這個名詞闡述到完全一個極致,又是一個巧思!

 


❤ 提繩環扣帶。

 


❤ 對於旅程中,常常要反覆將包包放下、提起時,有這個環扣,對媽媽會是個省力裝置。

 


❤ 將提繩往媽媽袋反面扣住,在使用斜背帶時,就不會「歌歌纏」喔!

 


❤ 尿布墊,有logo的是防水布,網狀的是透氣布,naso哥說:「夾著尿布捲一捲,就成為尿布壽司」,唉唷!真是無言耶,naso哥!



❤ 最後最後,我們家的老爺又爆出一句讓我更無言的話:「我們拿到媽媽包,但小孩都已經大了!走!我們再生一個去?」




❤ naso嫂的真心邀請:
台灣的產業需要大家的共同維護,有說有進步,naso嫂在此呼籲所有棒油們,對於產品的正負面評價一起大聲「說出來」!
如果您對Roland媽媽包有任何意見,懇請您動動手指頭至 >> Roland 寶包網粉絲專頁 <<,留言建議給小魚媽、小魚爸!
(這並非廣告,而是naso嫂出自內心的請求,就為了想盡點微薄之力讓台灣更好!)

 

 

❤ 特地加碼製作素色款!認真用心的小魚媽小魚爸聽見眾媽媽們需求吶喊聲,特地加碼製作素色款!有貼心是不是...有迷有!

【Roland媽媽包最後加碼預購活動時間】

2011/04/27 AM00:00 ~ 2011/05/08 PM12:00 止
預購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an771111/33114531

話說回來...我好喜歡素雅風格,而這特別加碼製作的素色款,妳是不是也很喜歡呢?現在Roland正在舉辦預購活動,有興趣的棒油,趁著母親節特別優惠,腳步要快,錯過預購活動上市後價格就迷這麼好康囉!











Roland 寶包網官網:http://www.roland-bag.com.tw/

Roland 寶包網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Roland.bag

 

感謝大家的耐心閱讀!(立正、鞠躬,敬禮\)...

, , , , , , , , , ,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PYLing
  • 我喜歡內袋的設計..呵
  • Roland媽媽包的確是非常用心的設計,好的產品就靠大家一起傳播,謝謝PYLing的留言鼓勵!

    naso哥嫂 於 2011/04/29 01:52 回覆

  • 笑面偉
  • Roland不是知名的日本樂器大廠嗎? 這個不會有品牌衝突的問題嗎?
  • 小魚媽已在下面留言給予大家個安心回覆了^^...

    naso哥嫂 於 2011/04/29 01:55 回覆

  • 夢醒五分
  • 可能要上智慧財產局查一下是否有註冊商標http://www.tipo.gov.tw/ch/News_NewsContent.aspx?NewsID=5207
    但最近資料庫在維修 = ="

    我是認為兩者產業不同,一個是樂器、一個是包包(除非包包是裝樂器專用),
    不至於會有「搭便車」的情形…
    可以至各縣市政府法律諮詢時段問一下。
  • 感謝您的資訊提供!

    naso哥嫂 於 2011/04/29 01:57 回覆

  • clytieneve
  • 產業/產品差異大侵權的危險不大,但還是去註冊商標會比較好。
  • Roland已經註冊商標了!謝謝您的遺言提醒!

    naso哥嫂 於 2011/04/29 01:58 回覆

  • 小魚媽
  • 感謝大家的回應唷~~

    給二樓朋友
    Roland是我兒子的英文名字
    由小魚的乾媽幫他取的
    所以當初我們也不知道這是個鋼琴的品牌
    (哈~因為本身對音樂領域沒有涉略)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個鋼琴品牌也叫Roland~

    給三樓.四樓的朋友
    我們在去年已經註冊了
    不同產業且商標也不同唷!
    謝謝你們的善意的提醒 讚!!!
    感恩唷~~ ^^
  • 感謝小魚媽給予的安心回覆!MIT...讚啦!

    naso哥嫂 於 2011/04/29 01:50 回覆

  • 笑面偉
  • Roland不只是鋼琴品牌,是一間電子樂器製造大廠,算是電子樂器的Apple,處於龍頭地位。
  • 口合 口合 口合,不同類別是沒有關係的啦!

    naso哥嫂 於 2011/11/03 12:3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