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naso遊記】希望的種子 慈善演唱會-高雄巨蛋之旅--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naso遊記】希望的種子 慈善演唱會-高雄巨蛋之旅



收到一封Email,內容簡單的幾個字「naso哥嫂請收檔」!
當我一打開檔案時,感動又亢奮,楊培安老師親自邀請naso拿手網大家族的好友們一起參與這場充滿愛的慈善演唱會。
naso哥嫂請您花幾分鐘時間,感受培安老師的這一段真心分享:


過幾天,天王巨星陳昇老師也來號召了!
我深信這只是個起點,正面能量絕對會延續下去....謝謝昇哥!


金曲獎歌王「蕭煌奇」老師更是意外的感動!再次感謝你們的號召!


不到一個月的活動推廣,我們一直期待7/31的來臨...
這天到了,naso哥嫂和naso大家族的家人「胖球」、「儒耶」分別由中壢、彰化、斗南前往高雄....


在火車上,我依舊沉溺在台灣之美...


南下到斗六,看到了一片片這樣的農田,我好奇的問naso哥,這是什麼?為什麼要這麼辛苦的遮棚?(有人能幫我解答嗎?)


雖然我不知道這些農田是種植什麼,但深深感受,農夫們的辛苦...他們的努力...(感動再感動,不由自主地拿起相機不斷地按下快門...卡擦卡擦)


仔細看看下面這張相片,全球暖化的恐慌再度湧上心頭,一片大河川已經乾枯長草...
可能幾年後,這將會成為一片樹林>_<...我們真的必須要更努力的做環保、救地球!



經過斗六就想到naso大家族可愛的小Amy,小Amy妳耳多癢嗎?


抵達斗南,看到這位純樸大男生儒耶從月台上了這班列車,
火車啟動後...找了兩個車廂,找到了這熱情純樸的小帥哥...ya...




抵達高雄新左營車站...開始要找尋另一位naso家人小胖球...


小時候,印象中超好吃的台鐵便當,現在已經受到眾人的歡迎...


儒耶先找到美麗的小胖球...卡擦...


四人一起歡樂搭捷運前往巨蛋...




出了捷運站,四人左右不分,顧著嘻笑聊天,走錯了方向...
就在捷運站來回走了兩大趟...(天空沒下雨,我的汗水在髮絲引導下,像水龍頭般地往下流>_<...)


我們終於抵達巨蛋啦)))))))))))))))))))))))))))))))熱>_<
灑花、拍手、放鞭炮...




剛剛不知走了幾公里,到了漢神巨蛋,就點了麥當當....只有那個沒入境的小美女胖球沒用餐...


演唱會即將開始,一定得到巨蛋下留個影....


女朋友二號GF2的功力還是得在練練>_<






入場前,重要的任務....捐了近500張的發票,感謝胖球、妹妹、姊姊、naso全家人....


快,演唱會快開始了,好期待、好興奮...好多人....






演唱會開始了....
陳昇的暖身,笑翻全場...
「把悲傷留給自己」現場聽一度紅了眼眶...
經典的「鼓聲鑼響」更撼動全場....

當然,偶的偶像楊培安老師的現場好聲,讓全場動了起來...
最後的壓軸是蕭煌奇老師...激情下連唱了四首歌曲....


為了避開蝗蟲般的散場,我和胖球第一時間快速離開了高雄巨蛋...

這手勢是告訴naso哥和儒耶「我們將離開巨蛋捷運站」....期待再相逢...XD


naso哥嫂回到中壢已經天亮嚕,你們是不是還在睡夢中捏...


最後,感謝所有熱心參與及推廣這次「希望的種子 慈善演唱會」的所有naso家人

還有,不具名捐贈發票,熱心的您: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312771656255

更感謝幾位天王巨星的盛情邀請: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247185505294145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