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naso開箱文】Glasslock格拉氏洛克 可回收的強化玻璃保鮮盒,大家一起做環保喔!》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Glasslock 格拉氏洛克強化玻璃保鮮盒
前言:自從塑化劑事件之後,naso嫂就在思索如何盡力遠離這些慢性荼毒,這期間第一個想找的就是不銹鋼保溫杯,但深入了解之後才知道不銹鋼在材質上也有分等級(以後有機會會以專文介紹),在六月(2011)中旬一堆naso大家族的家人約去汐止的Costco吃牛肉捲,並到Winnie家接受小姐姐及姐夫的盛情款待,當天小winnie,煮了兩大大鍋飯(把我們都當飯桶逆?),1-20道超大盤又大鍋的菜餚...大家因為菜太多很少吃飯,最後,打包的打包帶便當的帶便當,winnie還拿出家裡的Glasslock玻璃保鮮盒來分裝所有的飯菜!就在那刻,我才警覺自己家裏沒有這好東西...過了幾天,naso嫂就跟Rola又聊起聚餐的事,聊著聊著聊到這個玻璃保鮮盒,Rola 說她認識台灣總代理,這激起naso嫂想去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在還沒去Glasslock台灣總代理之前,naso嫂在網路上搜了一下,發現這一系列的產品,在網路上正夯,這對生活品質大大加分的好產品,一定要來揪團分享給更多好友們!

我們就這樣為了naso大合購去拜訪Glasslock總代理的老闆,整個下午泡在GlassLock台灣總代理的展示間!經過莊董事長的介紹及說明,我們學到很多相關知識及更加了解該產品,回到家之後naso嫂就挑了7個尺寸給他買回來啦!


導讀:Glasslock系列文章分享!

【naso嫂開箱文】Glasslock格拉氏洛克-我愛上了保鮮、密封、微波,通通搞定的強化玻璃保鮮盒!
【naso心得】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食物保存紀錄篇
【naso大分享】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3700ml--芒果保鮮比較
【naso簡易食譜】懷念幼時的甜黃豆,泡豆-蒸豆-煮豆-輕鬆享用古早味!
【naso使用心得】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蓋與矽膠條清洗篇
【naso嫂減肥篇】健康營養的彩色便當


【naso大合購】Glasslock 格拉氏洛克強化玻璃保鮮盒-史上無敵合購價,正在進行中....<

 姐夫家過期的紅酒真是好喝~~~
1-20道超大盤又大鍋的菜餚


 口圭!這麼一大箱,還好孫悟空帥哥(大榮貨運)有幫我搬上來。



 有沒有激起妳想壓爆這些泡泡的慾望捏?因為是玻璃製品,naso嫂在拆開這些氣泡袋時,一個一個玻璃盒都很仔細的檢查喔!



 先來四個嘿!



 大吃小?收納的時候,可以將小的放在大的裡面,但請注意!這是naso嫂的錯誤示範(為了拍照效果),正確的收納方式:小盒要反過來放在大盒的底部,也就是小盒的蓋子要接觸大盒的玻璃底部,然後再將大盒的蓋子蓋緊,以免移動搬運時,玻璃體互相碰撞!



 如果要疊疊樂時,也要注意,小的要在大的上面,而且一定要確保蓋子有平整的蓋上去,並確認四邊扣都有上扣!



 【naso大合購】一比鴨鴨一比一比呀!
「Glasslock 格拉氏洛克強化玻璃保鮮盒」尺寸比一比!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尺寸大小,naso嫂特地一個一個疊起來,由小到大,這就是這次​naso大合購的尺寸比例!




 產品標示、原產國、及相關說明。



 本來naso嫂覺得這張紙有點多餘(不環保),但仔細看一下,發現這些「使用注意事項」很重要,尤其是第一接觸及使用這個產品的人,一定要仔細的看完。
本產品不適用於直火加熱及烤箱✍本產品可用於冰箱冷藏/冷凍及洗碗機
為確保使用年限,請避免將保鮮盒由冷凍庫立刻放入微波爐加熱
請避免在未加蓋的狀態下堆疊,以免保鮮盒互相刮損
收納組合時,請將小保鮮盒盒蓋向下放入大保鮮盒中,以免玻璃互相磨損
請勿以利刃在保鮮盒內切取食物,以免保鮮盒受損
請勿加熱高油脂含量的食物,以免造成潛在的破裂風險
本產品為強化玻璃,較一般玻璃堅固且不易破裂,但並非不會破裂,請避免不當碰撞✍若不慎造成裂痕,請改當儲物盒使用,勿再放入微波爐或蒸鍋加熱



 能達到密封的最大功臣,就是這條矽膠條(矽膠是個好東面,但絕不是大家普遍認知的跟「隆乳」有關的矽膠,有機會naso嫂也會介紹)
 清洗時,若有必要可以將這條矽膠條挑起來,尤其是裝了重味道的蒜、蔥、椒之類的菜餚,但取下矽膠條時,請勿用尖物利刃,可以使用牙籤!



 裝回去的時候,也請注意不要裝錯面了,有凹溝的這一面是朝眼睛喔!



 有沒有蓋好蓋子,這牽涉到能不能真正保鮮食物,不要認為這很簡單,還是要確定蓋子的溝槽有沒有全部含入玻璃凸延,四邊的上扣在扣時有沒有很清脆的「喀」一聲!



 這是Glasslock 跟他牌的盒蓋扣比較(有聽出哪裡不一樣嗎?)謝謝小Rola的示範



這是naso哥在賣搖搖冰(大誤)!


 寫完這篇開箱文,naso嫂將會再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如果您也有其他好的使用方法,請您到>> 這裡<<分享給我們!謝謝喔!


 完全不勤敗之naso大合購:http://naso.com.tw/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