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Faceboo教學】如何解決臉書遊戲不顯示在塗鴉牆(不讓老闆知道、不讓好友看到)》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如何解決臉書遊戲不顯示在塗鴉牆(不讓老闆知道)

前言:今天(2010/08/17)在naso拿手綱大家族的粉絲牆,同時就有三個求助():「剛發現臉書好像在右邊會出現最近使用過的應用程式或小遊戲還會標示多久前使用」、「人家不想偷窺別人什麼時候玩什麼遊戲..也不想被偷窺啦」、「naso哥請問一下是不是有辦法設定不顯示 fb現正在玩的遊戲名稱」,就在naso嫂忙著截圖準備發文的同時,咱們美麗、大方的naso家人「聰明咩」也在粉絲牆張貼了「解決方法」,哈,真的有志一同喔!

 

更新:2011/08/19,沒有「這篇」的「應用程式隱私設定」的朋友們,請到「【Faceboo教學】遊戲、應用程式之隱私設定(如何解決臉書遊戲不顯示在塗鴉牆 Part II)」及由 聰明妹 分享的「如何發佈遊戲訊息卻不會洗到其他好友首頁

 

❤ 步驟一:帳號->帳號設定->應用程式->選擇您要設定的應用程式,然後按「編輯」(比較麻煩的是,每個應用程式,您都要「編輯」一次)
如何解決臉書遊戲不顯示在塗鴉牆(不讓老闆知道)

 



❤ 步驟二:「應用程式隱私設定」,以開心農場為例,您可以這樣設定->「只限本人」、「只限朋友」或「朋友清單(將有玩這個遊戲的人歸為一組)」
❤ 延伸閱讀:「【naso教學】在facebook建立及分類朋友名單,方便回(送)禮及不會錯失好友的任何訊息」 
❤ 延伸閱讀:「【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自己的朋友名單」  

如何解決臉書遊戲不顯示在塗鴉牆(不讓老闆知道)

 

 

您也可以這樣做:選擇「不要發佈」該遊戲或應用程式的訊息

 

 

 更多、更好、更讚的「Facebook 安全/隱私/教學/討論」就在 naso拿手網



如果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naso哥嫂感謝您轉發分享給更多好友!
(若要引用,圖文請勿修改,並註明來源:naso拿手網,謝謝!)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