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naso大分享】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芒果保鮮比較》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Glasslock玻璃保鮮盒--芒果保鮮比較

導讀:Glasslock系列文章分享!

【naso嫂開箱文】Glasslock格拉氏洛克-我愛上了保鮮、密封、微波,通通搞定的強化玻璃保鮮盒!
【naso心得】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食物保存紀錄篇
【naso大分享】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3700ml--芒果保鮮比較
【naso簡易食譜】懷念幼時的甜黃豆,泡豆-蒸豆-煮豆-輕鬆享用古早味!
【naso使用心得】Glasslock強化玻璃保鮮盒蓋與矽膠條清洗篇
【naso嫂減肥篇】健康營養的彩色便當


前言:夏天呀,真是讚啦~~,讚的是有很多水果在這個季節盛產;就在naso嫂收到 Glassloock 格拉式洛克玻璃盒的當天,鄰居的阿姨買了一箱愛文芒果送naso家,naso嫂二話不說,就先挑了四顆出來,將三顆裝進 3700ml 的 Glasslock保鮮盒中,另外一顆放進塑膠袋內。扣好蓋子就冷藏在冰箱中,塑膠袋的這一顆放在冷藏室的上層的保鮮盒中(中、大型的冰箱幾乎都有這種有門的保鮮箱)。
2011/08/09下午四點 冰的,昨天(2011/08/17)下午四點拿出來,足足在冰箱中冰了8天,這中間沒有拿出來(也沒有任何移動)。
結論:八天的冷藏,在 Glasslock 玻璃保鮮盒中的芒果,彷彿就像八天前放人冰箱前的模樣❤❤


【naso大合購】Glasslock 格拉氏洛克強化玻璃保鮮盒-史上無敵合購價,正在進行中....

 

這是剛拿出來時拍的
Glasslock玻璃保鮮盒--芒果保鮮比較

 

 

 

這是拿出來8分鐘時拍的
Glasslock玻璃保鮮盒--芒果保鮮比較

 

 

將塑膠袋這顆轉了個角度
Glasslock玻璃保鮮盒--芒果保鮮比較

 

 

2700ml、3700ml 的這二個 Glasslock 都有付提把,這樣的容積不要說裝滿,裝個八分滿就會有點重,有了這個手把就很好提喔!
Glasslock玻璃保鮮盒--芒果保鮮比較

 

 

塑膠袋這一顆,朝下接觸架子的這一面,感覺還不錯!玻璃保鮮盒內的這三顆還是「幼咪咪」

時間的考驗,芒果還是幼咪咪...
漂亮到捨不得吃...
(真想把臉也放進去保鮮XD...我有著大餅臉,放不進去 Glasslock 保鮮,只能靠 hana 滋潤我的大臉!)

Glasslock玻璃保鮮盒--芒果保鮮比較

 

 

但另外一邊,就有黑斑了!>"<,玻璃保鮮盒內的這三顆轉一樣的方向,看看蒂頭,完全沒有經過歲月而有過熟的現象!
Glasslock玻璃保鮮盒--芒果保鮮比較


 naso嫂將會再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如果您也有其他好的使用方法,請您到>> 這裡<<分享給我們!謝謝喔!


 完全不勤敗之naso大合購:http://naso.com.tw/



 芒果放入Glasslock 格拉氏洛克強化玻璃保鮮盒 冷藏第23天

自從前陣子塑化劑風波,naso家ㄚ...最後一節的保鮮膜用來包西瓜之後,我已經不再添購了;食物愈早吃完是最最最好的...

天下當媽的應該都一樣,深怕小孩子們吃不夠,還有一些長輩們的愛護,三步五時就會幫忙加個菜,鄰居阿姨再送個自家種的菜及哪個景點買回來的新鮮時令水果,這些食物卻不是一家四口能快速消化完的...再加上有時工作忙碌、偶發的吃肥團小聚餐,每到周日我總得傷腦筋對不起那些被丟的食物。不但如此,還得掏腰包在炎熱的夏日流著汗再去市場補貨...

這玻璃保鮮盒,我會如此推薦是因為這陣子的使用心得,不但解決我的煩惱,還能讓食物的新鮮度維持更久。也不用煩惱在忙碌的日子,每天要去市場買菜捕貨。

增加個小小個器具能讓食物延長鮮度而爭取到讓人下肚的時間,不流於浪費食物,我想,光這一點就很值得推薦了。


 原本打算觀察三顆芒果什麼時候才會黑掉,naso哥偷吃了一顆,剩兩顆XD...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