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naso大推薦:觀後感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獨家鋼琴卡拉OK】「那些年」鋼琴演奏卡拉OK
naso哥嫂的超級麻吉 陳俊宇老師 邀請大家一起大歡唱!
❤❤用我們激情的歌聲對抗寒冷的冬天!❤❤
請naso家人們一起「分享」給愛唱歌的好友們!


忙碌的日子,平常很少看電視的naso哥嫂,
是由家裡的模範生得知這部好片「那些年」(在我家的簡稱)

女兒在模擬考前,約了我看「那些年」....
花了一分鐘看了預告,一直喜歡災難片的我轉頭問了女兒
「你同學找你去看了嗎?」
「有ㄚ...可是大家的時間都湊不起來...」

( 心裡想著感覺一部普通到不行的學生電影,我去不知道會不會度咕!)

就在女兒(圖片右一)模擬考後,帶著一份讓女兒開心的心情,我們去排了快一小時的隊伍買了午夜場的電影票!
觀後感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請您點圖進去看不只我一個人說超好看喔!大家都說好看!)


時間到了,我們跑下樓追了電梯,就在上映的那一秒成功坐到正中間的位置!
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一開場的彰化場景讓我的眼神專注了起來...(才想到女兒推薦時有說:在我們彰化地區拍的喔!)
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尾聲,雖然有著全場掌聲的結局....
我和女兒落幕後,卻靜靜坐在大螢幕前...
那兩三分鐘,不知正值青春的女兒腦袋在想什麼?
而我呢!當下心情沈悶、莫名的糟糕透頂...

因為這部電影...
我腦袋不斷回憶自己在那羞澀青春的學生歲月
獲得的比較多還是遺憾的比較多....

往後,我會盡可能不讓自己遺憾...為我愛的人、愛我的人認真生活著!
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在6、70的學生時代...
我一樣有一群姊妹黨,這當中...
有講義氣的大姐頭,雖然她經常大聲罵人
有不愛念書的害群之馬,不過他們卻和班上同學感情最好
我們是A段班,但私下羨慕B段班同學帥氣的髮型、美麗的制服
這一幕幕羞澀的年輕歲月,由這部電影讓我深深地回憶著當初的悸動和無悔!
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踏出電梯經過7-11,我們異口同聲的說了句「為什麼」...
沿路手牽手討論著劇情散步走回家...

我們的「為什麼」當然是男女主角的結局...但,我還有某些些的為什麼.......

一直到身為人母的我才體會到...當初好多的為什麼就是為了這兩字「保護」!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是百分百認同)
為什麼家裡的父母總是要對女生管的這麼嚴!
為什麼當時別人可以去,我就不能去!
為什麼當時同學能,我為什麼就不能!

而因為這樣的「保護」才有機會讓naso哥你這麼喜歡我,「對吧,naso哥?!」(這有很多梗喔!嘿嘿...)
觀後感想【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我是在一個10多個孫子只有一個男生的女人國長大的!
所以從小,我就對講義氣的兄弟群特別觀察,
我喜歡男生聚在一起的義氣
喜歡男生嘻哈、玩鬧的海派個性
喜歡男生無拘無束沒有父母的嚴格限制
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

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

那一年,我們追的女孩



在我心裡,
男生眼光永遠比女生廣
男生大膽地去堅持自己的夢想
男生高大的身影可以幫女生遮劇烈的陽光
男生有著寬闊的後背,讓女生安心依偎著
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

隨著
無情的現實壓力
忙碌中的冷漠
霓虹燈的誘惑
身體負擔的疲憊

男女之間義無反顧的愛情漸漸被遺忘
你、我,變了多少?那些年!你、我,又是如何?


有時,我們應該學會放下
放下外表的面子
放下無情的現實負擔
放下肩膀上的重擔

依偎在另一伴的身邊
彼此互相鼓勵、加油打氣
讓最初的悸動和始終的無悔加碼成現在為家庭努力的動力!


或許,每個人都有他無可取代的「沈佳宜」,和她沒有走到最後的「柯景騰」。
無論如何,我們一起把曾經的美好昇華為此刻的永遠!

多一點疼惜,她會無怨無悔地跟著你!
多一點撒嬌,他會義無反顧地保護妳!

多一點體諒,他跟妳、她跟你會更感動!
多一次溝通,你和她、妳和他會更無悔!



觀後感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觀後感想【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以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劇照來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粉絲團

最後,我想說,九把刀,真有你的!一部超白目超幼稚的電影竟然讓全場又笑又哭又鼓掌!

從開場感動到尾聲,回到家跟女兒說了「謝謝小寶貝,介紹了這麼棒的電影!」
她回我「我眼光比妳高ㄚ,妳推薦的雞排英雄也不賴啦!」囧!

「那些年」場景沒有耗資2000萬美金的變形金剛那般華麗,更沒有超級天王超級天后的排場!
But...「那些年」卻讓所有觀眾勾起了最美好的悸動與無悔,這就夠了!

更值回票價的一點是,這部「那些年」,讓我們母女多一個共通話題:「那些年」( 這可能沸騰到開學XD...)



最最後...
如果,您也喜歡這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觀後心得,請您一起繼續支持國片!
這一部好電影,我還要再看一次...


**********************************************END

 補充:

九把刀:「成長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失去」。也因為這一份珍貴的失去,造就了這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