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Facebook新功能】智慧型朋友清單-功能介紹篇》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Facebook新功能】智慧型朋友清單-功能介紹篇

導讀【Facebook新功能】智慧型朋友清單-開箱文 

導讀【Facebook新功能】FB新版朋友名單管理-教學篇  (正在劈哩啪啦打字中,等一下下嘿!...^O^)

 

前言:Facebbok最近一直在改版,也一直在推出新功能,但每次一改版或有新功能時,大眾總是會先有罵聲出現、抗拒,進而瞭解/無奈的接受,而平心靜論;naso哥嫂還覺得這次的「智慧型朋友清單」的新版功能,還不賴。

這一篇文章是「功能介紹」 篇,naso哥嫂將會儘快編寫「實務應用」篇!

這個新功能的正式推出時間是在2011年9月14日 0:59 原文在此,在昨天晚上(2011/09/19) naso拿手網 也發出一則討論帖,看來大部份的人使用者,都不太喜歡這個新功能!但我們認為整體功能是不錯的,只是在於大家想不想去了解!
【Facebbok新功能】自動歸類的智慧型朋友名單

 

想要了解「智慧型朋友清單」,請點擊「詳情」就會出現一個導覽式視窗,大致上的功能都會說明。
 

 

這個新功能,FB內建「摯友」「家人」「同事」「點頭之交」「被限制的對象」
其中「摯友」「點頭之交」及「被限制的對象」因有「特殊的功能性」所以無法更新名稱。
 

 

這個「智慧型清單」,有多智慧呢?其實也沒有,這個功能只是將您的個人資料諸如「工作」「學校」「地區」等資料跟您的朋友也在這些資料中跟您建立一樣的訊息,而所做的「建議」!
所以應該說是個「省力功能」(並沒有多智慧,有誤嗎?XDXD)
 

 

您之前的所建立的名單也都還在,也可以合併在新名單中
 

 

如果這個朋友清單,花個時間建立起來,立即的好處就是在發文時「選擇對象」更加彈性及方便
 

 

相對的,在您想關注的朋友,也變得更佳容易,不用像之前在個人動態首頁中,擔心很多煩人的訊息一起洗牆。
 

 

朋友清單及FB內建的「智慧型朋友」清單,該如何來建立、合併、刪除、管理,這會在下一篇「實務應用」篇中,詳細介紹,請大家稍待喔!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