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教學篇】如何管理Facebook新版朋友名單管理?》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naso教學-管理Facebook新版智慧型朋友名單


 自從昨天Facebook改新版後,有多位naso大家族好友來信詢問,「以前的好友名單是不是都無法編輯了?」

naso哥嫂特此一一列舉Facebook新版朋友名單管理的方法!

 


導讀【Facebook新功能】智慧型朋友清單-功能介紹篇

導讀【Facebook新功能】智慧型朋友清單-開箱文 <--naso哥嫂用心、貼心、讓你安心的解析文,讚!



 進入朋友名單一覽表,或者點 這裡 直接進入!點擊您要編輯的朋友分類,進入之後,右上角就有一個「管理名單」;FB內建的名單跟自定義的名單項目有點不同喔!
naso教學-管理Facebook新版智慧型朋友名單





 下拉「管理名單」中的「重新命名清單」,就可以更改清單的名稱。



 進入「新增/刪除朋友....」時,在跳出的視窗中的「朋友」選取您要新增的朋友,如果要刪除朋友,要下拉調到「在這個名單上」就可以選取您要刪除的朋友!




 進入「合併名單」,可以將二個清單合併,合併的順序是以您進入的「朋友清單」為主,在左邊有選單讓您下拉,選定之後,就會將左邊的名單合併到右邊的名單,特別注意:一定合併名單,被併的名單將會永遠刪除!



 不管是 FB 內建的名單或自訂的朋友名單,在「管理名單」內有一項「要顯示的更新內容」,調整這些選項就可以控制這個分類名單要出現/或不出現哪些動態!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