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facebook教學】臉書轉貼youtube連結沒縮圖了?解決方法圖文解說》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facebook教學】臉書轉貼youtube連結沒縮圖了?解決方法圖文解說



❤ 前言:
最近naso哥嫂,在Facebook的動態首頁上,看到很多朋友分享Youtube的影片連結,縮圖都出不來!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我們對Facebook的開發環境很久前就有涉入,Facebook有一個工具是針對開發人員使用的「網頁分享偵錯工具」,拿來解決Youtube的影片縮圖跑不出來,還蠻有用的喔!

請遇到相同問題的朋友們,按照以下的方式,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當您在自己的塗鴉牆分享Youtube的影片,發現影片縮圖出不來時,請進入 這個網址 然後將Youtube的連結貼上來,再按「偵錯」按鈕。
當您看到Youtube這個連結有小圖出現時,這一頁就可以關閉了。
【facebook教學】影片連結在FB分享時,縮圖跑不出來的解決方法



❤ 回到您自己的塗鴉牆,將剛剛出不來縮圖的連結移除,再重新貼一次這個Youtube的連結,這個時刻是不是該吶喊一下:「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吧!」XDXD
【facebook教學】影片連結在FB分享時,縮圖跑不出來的解決方法



❤ 更多『Facebook 安全/隱私/教學/討論』請至【naso拿手網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