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LINE終於可以在電腦(PC、MAC)中使用了!」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naso大分享】LINE終於可以在電腦(PC Windows、MAC iOS)中使用了!
前言:你有App嗎?、我在開會(上課)不能通話,App給我、到家時App給我、半夜想我就App.....我想這已經快成為日常用語了,拜智慧型手機之賜,簡訊(MMS)竟然可以「完全免費」,甚至功能比原來電信商提供的功能好用,而上述提到的「App給我」,早期指的是「WhatsApp」,如今能在手機上有這個功能的,卻不只這套軟體,如:ViberTangoTalkBox...及這天要介紹的LINE!


一直以來,naso哥嫂就在找能跨入電腦的「通訊」軟體,自從有了iPhone4S時,找到的只有「Tango」,但這套能視訊、語音通話(可以PC跟手機通話),但卻不能傳文字、圖片...


在去年年底時,就有消息傳出LINE要支持電腦版本,苦等了好幾個月,終於在今天(2012/03/09)現身,naso哥嫂心想,這可能是Naver Inc. 在等iOS5.1的發佈吧!


以下就來簡單的安裝步驟:

步驟一:先在手機更新您的LINE軟體(以 iPhone為例,去App Store更新)
步驟二:開始手機版的LINE,點「設定」->「綁定電郵地址」輸入您到綁定的Email及密碼
步驟三:下載LINE的PC Windpws(或MAC iOS)版本
PC Windows 下載地址
MAC iOS 下載地址
步驟四:安裝PC Windows(或 MAC iOS),在登入畫面,輸入剛剛綁定的Email及密碼,按「Login」這樣就可以開始啦!

您有LINE嗎?要不要跟naso哥嫂LINE一下呢?

【naso大分享】LINE終於可以在電腦(PC Windows、MAC iOS)中使用了!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