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加拿大DG楓葉牌 有機黃豆,蛋白質高豆漿就好喝!」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naso開箱文】加拿大DG楓葉牌 有機黃豆,蛋白質高豆漿就好喝!
緣起:naso嫂自從開了「小太陽TM-770養生調理機」時就在找黃豆,在賣場買、在雜糧店買、從市場買以及從網路上買,有買過品質好的,也買過品質普普的,這期間上網爬了好多文,也學到了關於黃豆的相關知識及其營養,就愈發覺得這小小豆有大大的神奇!

在網路搜索及爬文中,發現網友們普遍都很推崇「加拿大黃豆」,也因緣際會之下,naso嫂連繫上「加拿大食品網」在台辦事處的經辦人,輾轉找到進口加拿大黃豆的「僑聯食品」,展開與聯食品長達三個多月的討論及協商,終於開了第一次的黃豆合購團!
從念起及願達,足足經歷了一年半的時間!這中間小太陽已開了7團,尚朋堂豆漿機也經歷了三團的合購!

前言:會在開啟「黃豆好評第二團」才來寫這篇開箱文是有用意的!如果只是naso嫂認為這黃豆好,那會有點欠缺公允!有一起合購的naso大家族家人,在這三個多月中,又喝豆漿、又煮黃豆....紛紛寫信給嫂,這眾多來的好評及親愛的妳們的支持,才促使第二團的合購及這篇文章!


如何分辨 加拿大DG有機黃豆和非基改黃豆:根據多方的諮詢,最終結果,有機黃豆和非基改黃豆,是無法用肉眼去辨認的,只能靠包裝上的檢驗報告為依據!


好喝豆漿的密碼:在於高品質的黃豆!這跟使用哪款豆漿機來煮豆漿,其實差別不大!



加拿大DG優質 青仁黑豆/黃豆/有機黃豆正在>> naso大合購 << 開團
【naso開箱文】加拿大DG楓葉牌 有機黃豆,蛋白質高豆漿就好喝!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連結: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豆漿順序?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不用濾渣的健康豆漿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豆漿冰沙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清涼爽口的果菜汁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香蕉鳳梨冰沙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中藥材打成粉狀!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海鮮粉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乾牧草試打成粉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芭樂汁自己打更好喝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芝麻黑豆漿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小寶貝的最愛-蘋果泥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香草奇異果綿綿冰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葡萄星冰樂(冰沙)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西瓜冰沙 (沒加水喔!)

影片說明:
【naso大合購】用小太陽調理機「做麻糬」http://on.fb.me/nasoTM770-12
【naso大合購】用小太陽調理機「自製冰沙」http://on.fb.me/nasoTM770-13
【naso大合購】用小太陽調理機「五穀雜糧打成乾粉」http://on.fb.me/nasoTM770-14

❤ 豆漿機及黃豆烹飪 :
前篇:【naso開箱文】尚朋堂全功能養生豆漿機-首次使用豆漿機自製豆漿
壹篇:【naso體驗文】尚朋堂全功能養生豆漿機-過濾清洗篇
貳篇:【naso簡易食譜】用豆漿機自製花生有機糙米漿-尚朋堂養生豆漿機
參篇:【naso簡易食譜】用豆漿機自製營養價值高的「薏仁漿」
肆篇:【naso大合購】關於尚朋堂豆漿機的三個提問
伍篇:【naso簡易食譜】自製豆漿的您,一定要看!「豆渣素香鬆」天然/健康/高纖維/營養/省錢/環保!
陸篇:【naso食譜】紅燒黃豆控肉 (搭配自製豆芽,讚讚讚!)
柒篇:【naso簡易食譜】香醇美味燉豆奶
捌篇:【naso簡易食譜】自製純天然的「雞蛋豆奶豆花」
玖篇:【naso簡易食譜】黃豆蒸肉,營養又健康,保證你胃口大增!
拾篇:【naso開箱文】如何分辨 加拿大DG有機黃豆和非基改黃豆,蛋白質高豆漿就好喝!

 

 

 如何分辨 加拿大DG有機黃豆?
有機黃豆是絕對無法靠肉眼檢查黃豆外觀來判別的,這是肯定的答案。但,您可以藉由原裝進口包裝上的有機標籤讓自己安心!

有機黃豆的辨別及標示,是在哪個地方?其實就車在袋底的車縫線上,在正面的右下角,有張小紙片,這個就是加拿大DG有機黃豆的證明!
加拿大DG有機黃豆/中國有機青仁黑豆好評第8團
✔naso大合購:http://naso.com.tw/buy/together/view/359
✔產品說明相簿:http://bit.ly/nasoBuy-359

【naso開箱文】如何分辨 加拿大DG有機黃豆和非基改黃豆,蛋白質高豆漿就好喝!



Q:為什麼會合購一整袋?
A:
1、新鮮:這是第一手進口商,確保家人能喝到最新鮮的黃豆。
2、品質要求:原裝進口未拆封,無庸置疑!
3、鼓勵天天喝豆漿:豆漿的好處多多,尤其對女性更好。naso嫂七月開始幾乎每天喝三杯豆漿(除了參加吃肥團,陪naso哥出門開會),共花了3個月又1天消化了30公斤的黃豆。
4、高蛋白質:一斤黃豆的蛋白質等於二斤豬肉、三斤雞蛋、12斤牛奶。而這批加拿大黃豆蛋白質高達43.4%。
5、黃豆入菜:黃豆不只可以打成豆漿,也可以熬煮高湯、黃豆控肉...等,是營養成分高的好食材。

 

 
【蛋白質攝取量過與不及都無益健康】

蛋白質是身體必要營養素,能幫助荷爾蒙分泌、肌肉增長、與免疫力增強,但攝取總量必須控制好,蛋白質不足會引起水腫或內分泌失調,過量又容易造成肥胖與膽固醇超標,嚴重甚至增加腎臟負擔。蛋白質需求量以體重換算,成年人每1公斤體重需要1克蛋白質才能維持身體正常機能。

內湖國泰診所營養師張斯蘭表示,肉類是最豐富的蛋白質來源,但是內含脂肪豐富,攝取過量會讓血脂與膽固醇增加,增加慢性病風險。

身體缺乏蛋白質,除會影響細胞生成外,荷爾蒙分泌也會受到影響,若無法正常運作,生理機能會受到阻礙;每日肉類攝取量最好達到6至7兩,一個手掌心大小約2兩,素食者可多吃豆類,也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脂肪含量也較少。

蛋白質攝取過量,對身體也是種傷害,張斯蘭強調,細胞使用蛋白質後,會產生出廢氣物氮,需要依靠腎臟代謝,大量攝取高蛋白食物,會增加腎臟負擔,腎臟病患者,可能因此加重病情增加疾病危險。

部分學校的營養午餐,有一天無肉日,家長會擔心孩子蛋白質攝取不足,張斯蘭補充,絕大多數的孩子蛋白質攝取都過剩,一餐不吃肉對身體影響不大;另外,豆、奶、蛋也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可以幫助減少肉類攝取量。

【naso開箱文】如何分辨 加拿大DG有機黃豆和非基改黃豆,蛋白質高豆漿就好喝!



黃豆有哪些好處?
 預防心血管疾病
豆類蛋白質,可以提昇血中高密度膽固醇HDL(好膽固醇)量,降低血中低密度膽固醇LDL(壞膽固醇)量、總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
 減緩骨質疏鬆
黃豆雖不是高鈣的食品,但它所含的天然雌性素具有保存骨本的重要功能,而且不會有長期服用荷爾蒙補充劑而罹患癌症的顧慮。對於骨質疏鬆症的預防有很好的效果,而且它還能夠防止停經婦女的心臟病。
 抗癌
黃豆含有兩種異黃酮,在人體中轉便成一種雌性素的類似物,可預防某些受荷爾蒙影響的癌症,如女性的乳癌與男性的攝護腺癌。
 改善更年期症狀 
因為黃豆中所含的類似天然的雌性素,可提供給更年期婦女一種天然的雌性素補充劑,可以減緩更年期因為女性荷爾蒙缺乏所造成的各種症狀。一般而言,高量攝取黃豆的東方婦女其更年期症狀遠低於西方不吃黃豆的婦女。
(摘自:國立台北教育大學衛生保健組)

加拿大黃豆 Soybean
健康的選擇
加拿大黃豆,富含營養的蛋白質來源,在世界舞台上越來越受歡迎,特別是在亞洲。黃豆生產主要分佈在安大略省,此區土壤肥沃,不需大量施肥。 天然、零污染的土壤生長環境,純淨的水源,再加上政府對環境的永續經營與嚴格的食品安全管制,都是加拿大黃豆最佳的品質保證。而加拿大研究人員也正在研發適合在其他地區生產的黃豆品種。2009年的黃豆產量達到三百五十萬噸,而2008-09年黃豆及黃豆產品出口產值高達十億加幣。我們最大的客戶包括日本、美國、比利時和中國。

加拿大一直是全世界非基因改造黃豆的主要供應國家。其非基改的純度接近100%,通過日本驗證而廣為採用。然而一直到近年來,食品級的非基因改造黃豆市場,因消費者對品質的要求提高,才逐漸受到重視。而加拿大非基改黃豆,含有較高的蛋白質與大豆異黃酮,出口量每年成倍數成長。加拿大黃豆特別適合製造高品質的傳統黃豆類食品,包括豆腐、納豆、豆漿和味噌。日本、香港、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早自1970年代開始就向加拿大購買食品級黃豆來生產豆腐、豆漿、味噌、納豆、豆奶、醬油……等黃豆加工品。

廚房使用和更多用途
黃豆粉、黃豆蛋白和大豆油是許多食物的原料,包括乳瑪琳、飲料、起司、蛋糕預拌粉、濃湯、糖果、肉類替代品和冷凍甜點。黃豆食品非常健康因為黃豆富含維生素、礦物質、碳水化合物、不飽和脂肪和蛋白質。實際上,黃豆蛋白的品質跟牛奶和肉類蛋白幾乎是一樣的,而且也被醫學界認為是最好的蛋白質來源之一。而許多臨床研究顯示黃豆蛋白可降低膽固醇,減少心血管疾病。大豆異黃酮又可降低乳癌發生的機率,減輕婦女更年期的不適症狀。

黃豆產品對因乳糖不耐症而無法攝取傳統乳製品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舉例來說,豆奶即富含了蛋白質、維生素B和鐵質,經鈣質強化後,還可提供跟牛奶一樣多的鈣質。

但加拿大黃豆不只是我們的食物來源。經油榨過後的黃豆渣可以做為富含蛋白質的動物飼料,有些大豆油還可以做肥皂和化妝品。大豆油還是生質柴油燃料的來源,從2001年開始,加拿大已將此應用在工業上。

創新與卓越
雖然大豆食品已經出現了許多世紀,但永遠都有持續研發的空間。加拿大黃豆培育者,為世界各地的客戶研發高品質、食品等級的豆子。我們倚賴官方的加拿大穀物委員會(Canadian Grain Commission),來確保消費者購買到世界上最好的產品。加拿大穀物委員會為我們的黃豆定義分級標準,並確保這些標準能被嚴格執行。不管是購買自黃豆商或出口至國外,所有加拿大黃豆都根據加拿大穀物委員會之嚴格分級標準檢驗。

加拿大穀物委員會同時也監督加拿大的黃豆品種鑑別驗證標準(Canadian Identity-Preserved Recognition System (CIPRS)),這是一套嚴格的生產管理標準,用以規範黃豆由播種、種植、收成、加工到運送過程的整個程序,大大降低農藥殘留物的疑慮,與防止受到基因改造作物污染的機率。

以上資料,感謝「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農業組中文網站」提供。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