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naso開箱文】多益得浴室清潔(水垢、皂垢、除霉、抗菌、化糞) 」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naso開箱文】多益得浴室清潔(水垢、皂垢、除霉、抗菌、化糞)
【前言】多益得生物酵素,第一次在naso大合購出現是在 2010/2/5日,這二年多來,生物酵素已經開到第6團了(目前第六團是母親節的-感恩媽咪酵素團),而這期間,naso嫂發現一件事情,naso大家族的家人,普遍將「多益得」與「酵素」畫上了等號,而事實也是這樣,「生物酵素」系列的產品,的確是多益得最受歡迎的產品,但!多益得其他的產品也都還不錯,為什麼這些產品的愛眾面會如此低呢?這使得我們想找個機會去拜訪多益得公司,並多了解其他的產品,更想將一直以來致力於環保的多益得介紹給更多人了解。

【拜訪多益得】naso哥嫂在3/20日(2012),專程上台北拜訪多益得公司,這次的任務除了想跟多益得確認母親節的酵素團之外,另一個目的是想更了解多益得的其他產品,超級幸運的是,當天多益得的董事長:吳董,也在公司!其實多益得產品這二年也將業務拓展到對岸,一樣很受大陸同胞的喜愛,因此吳董就常往來台北-上海,所以要見到吳董,沒有特別的預約,還真的不容易!席間,我們四個人(naso哥嫂、吳董及多益得最帥、最挺naso大家族的李信賢),相談甚歡!尤其是吳董如數家珍的一一將多益得的好產品介紹給我們;我們談了很多,我們目前也正在試用多益得其他的產品(雖然這些產品在市面上的反應都極佳,但以naso哥嫂龜毛的個性,產品沒說服我們,我們是不推薦的!)
多益得公司
多益得公司
多益得公司

【意外之團】在多益得公司,naso嫂向吳董要求免費提供名額給沒用過酵素的家族家人,吳董當場非常欣然的答應,並加碼提供他們剛出品的「馬桶化糞粉體菌(這個神奇的東西,以後有機會naso哥嫂也會介紹)」

就在多益得生物酵素naso體驗團之初,收到體驗產品的家人,竟然對這盒被naso哥戲稱為《專吃大便》的「馬桶化糞粉體菌」很好奇。
進而大家對「浴室」這個「方寸之間」很頭痛,頭痛的是不只馬桶的氣味,還有各式各樣的「垢垢」在浴室中「各據一方」,而且極其頑固,因此這一檔「多益得垢垢殺手團-水垢皂垢除霉抗菌化糞」於焉誕生!


● 目前正在「naso大合購」進行開團有兩團:

>> 多益得垢垢殺手團-水垢皂垢除霉抗菌化糞

>> 多益得生物酵素感恩媽咪組(好評第6團)

● 多益得生物酵素使用心得 總整理:http://bit.ly/naso-doit

● naso體驗團之心得分享:http://on.fb.me/naso-doit-01-00


 


【開箱主角】先將這次的四位主角介紹一下(點擊以下產品名稱,就會到該產品的「內容」及「成份」介紹頁):
皂垢污漬清潔劑400m(這是多益得最新的產品,網路首次曝光)
水垢鏽斑清潔劑250c.c
霉菌青苔抗菌液500c.c
馬桶化糞粉體菌2oz



【開箱】
多益得浴室清潔
這次開團的組合是:
皂垢污漬清潔劑400ml(1入)
水垢鏽斑清潔劑250c.c(1入)
霉菌青苔抗菌液500c.c(1入)
馬桶化糞粉體菌2oz(3入)
但是用這麼個箱子,不會太大嗎?


多益得浴室清潔
果然!紙箱大到要另外塞一大包的塑膠袋,才能固定內容物,對於以環保產品為主要訴求的多益得公司,這點就要扣掉很多分了!(naso嫂在收到的當下,立即反應給多益得,並希望他們出貨時能減少包裝!)


多益得浴室清潔
全部的產品,就是這些喔!


【產品介紹】
皂垢污漬清潔劑400ml 《
多益得浴室清潔-皂垢污漬清潔劑400ml
皂垢是由香皂及沐浴乳與人體脫落的皮脂和水中的鈣鎂作用而成,會堆積在浴室的磁磚壁面或玻璃、塑膠的隔門以及金屬水龍頭上面,形成白霧色的積垢。如果平時不清理,就會越積越厚,使得浴室顯得髒污不堪。本產品為環保配方,適用玻璃、塑膠、金屬、磁磚、水泥等材質,是生活中清潔及除垢的好幫手。

主要成分:酵素、植物萃取物
保存方法:請放置陰涼通風處
製造日期:如標示
容量:400ml
保存期限:3年
產地:台灣

[適用範圍]
浴室磁磚壁面、玻璃、塑膠隔門及金屬水龍頭上面皂垢、置物架上面皂垢、洗手檯、浴缸清洗後之保養清潔。(建議:至少每個月要作清洗保養工作,因累積愈久之污垢愈難清潔乾淨)
使用方法:
1.將本產品直接噴在皂垢處,或者先噴或滴於擦拭布後,抹於皂垢處,靜待3~5分鐘,用濕布或濕菜瓜布輕輕擦洗,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2.若積垢太厚,無法一次清洗乾淨,則將靜待時間拉長,並重覆擦洗數次,即可完全清除。《



水垢鏽斑清潔劑250c.c《
多益得浴室清潔-水垢鏽斑清潔劑250c.c
馬桶內形成的尿垢等都很難清理,本產品可完全清洗馬桶上所形成的黃斑、尿垢等礦物質無機物污垢,不含鹽酸或硫酸等對人體健康有害物質成份,不垂流膏狀讓您清潔工作更得心應手。

產品成份 : 植物萃取的磷酸,無毒、無腐蝕性。
產品容量 : 250cc/瓶
產品產地 : 新加坡
產品尺寸 : 長4*寬8.5*高:17 cm

[ 產品特性 ]
●浴廁馬桶專用,代替鹽酸
●萃取自植物性磷酸
●可代替鹽酸沒有化學藥味與損傷
●長期鏽斑、水垢、硫磺斑也可以快速清潔
[ 產品用途 ]
清潔馬桶黃垢、尿垢或瓷磚牆角產生的黃斑水垢。
使用方法:
1.污垢程度低或大面積使用,可用水稀釋成1~10倍使用
2.短時間污垢,以菜瓜布或刷子清洗,等15~20分鐘分解較易清洗
3.清除陳年污垢或頑垢,使用本劑塗抹後,等待6小時再刷洗《



霉菌青苔抗菌液500c.c《
多益得浴室清潔-霉菌青苔抗菌液500c.c
潮濕的環境最容易滋生霉菌,家中尤其在浴室、廚房、潮濕牆壁、窗台、洗滌處、牆角都會產生黑色斑垢、青苔。除了難看以外也會孳生細菌而影響健康。霉菌青苔清洗劑來自英國環保配方能有效去除霉菌青苔,家中防水填縫的矽力康膠產生的霉菌直接噴塗即可去除潔淨。

產品成份 : Chlorine-base產品容量 : 500cc/瓶
產品產地 : 英國
產品尺寸 : 長6.5*寬9*高:26.5 cm

****注意事項****
霉菌青苔抗菌液500c.c,其主要成分為次氯酸鈉(漂白水),使用時請戴手套!
※ 使用得當的話,能有效殺滅細菌、真菌及病毒。
※ 使用失當的話,不可與鹽酸一起用,否則可能引起化學性肺炎。
※ 過量使用漂白水或使用濃度過高的漂白水,會產生有毒物質污染環境,破壞 生態。
※ 多益得公司霉菌青苔具漂白殺菌作用(用量低於5%),但也請使用者在使用的同時能小心注意防護上的安全,在效果上,以些微漂白成份加入有效配方,更加強了在清除霉菌清苔部份的能力。
****注意事項****

[ 產品特性 ]
●具潔白效果
●高效能環保產品,能輕易將霉菌去除
[ 產品用途 ]
浴缸填縫膠、磁磚縫、浴簾、流理台、牆壁、洗手台、窗框橡皮條、外牆各種霉菌青苔清洗去除
使用方法:
1.直接噴塗於斑垢處,待約3~5分鐘。
2.再用牙刷或布沾水去除即有明顯效果。
3.如無法完全去除,可重覆使用或配合硬毛刷磨擦去除。《



馬桶化糞粉體菌2oz《
多益得浴室清潔-馬桶化糞粉體菌2oz
清潔保養馬桶使用過多鹽酸、強鹼等化學品,長久對於化糞池環境是一種傷害,而產生常抽水肥、水管漏水等問題。粉體菌來自美國高效能安全菌種,快速分解排泄物、油脂、化學清潔劑及紙張等其他有機物,是解決馬桶臭味、堵塞、保養最環保有效方法。

產品成份 : Bacillus subtilis,polymyxa
產品容量 : 20z/盒
產品產地 : 美國
產品尺寸 : 長3*寬7.5*高:13.5 cm

[ 產品特性 ]
●運用微生物消化糞便和臭源
●無毒、無侵蝕性不傷水管,活化化糞池
●菌種密度:約50億、公克
[ 產品用途 ]
化糞池溢出臭味、化糞池活化、馬桶排水管保養
使用方法:
1.打開包裝取出馬桶化糞粉體菌(水溶性不用撕開),直接丟入馬桶約30秒,再沖水流入化糞池即可
2.一般維護一個月使用一次,嚴重臭味可每週一包,亦可稀釋潑灑臭源或直接掉入化糞池使用
3.可稀釋潑灑臭源或直接丟入馬桶內等待約3分鐘,再沖水流入化糞池即可。《

 

 

「naso大合購-垢垢殺手團」目前正在 naso大合購 開團:http://naso.com.tw

 【naso使用心得】馬桶多年的深層尿垢水垢,通通不見了!多益得水垢鏽斑清潔劑,讚!


多益得-水垢鏽斑清潔劑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