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鮭魚蛋炒飯》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naso簡易食譜】含豐富蛋白質的鮭魚炒飯 (有噴油瓶炒飯更輕鬆)  


好吃到爆的【鮭魚糙米炒飯】

家裡冰箱固定有的食材,洋蔥、黃豆、四季豆、糙米飯、全家都愛吃的鮭魚,炒在一起,就成了這付德行!哈!naso啦!


步驟一:所有的材料切小丁。尤其是小孩不喜歡吃的洋蔥,這樣他們就無從挑起了!嘿嘿,偶家小公主都說我太奸詐了XD!
這餐是為了給喜歡吃洋蔥自己,特地切大丁。

步驟二:大火爆炒雞蛋。

步驟三:丟入泡好的濕豆(黃豆)和雞蛋拌炒。小中火拌炒後,鮭魚碎肉和冰箱拿出來的隔夜糙米飯再加入陣容。

步驟四:洋蔥、四季豆、丟入(晚點下鍋的原因是,半熟的洋蔥會增添清香口感)

步驟五:調味料、再噴一點醬油,拌炒均勻。起鍋!


naso嫂特別提醒:黃豆不只可以拿來打豆漿,平常煮湯、炒菜都可以替代肉類為蛋白質含量高的食材喔!
【naso簡易食譜】鮭魚炒飯 (有噴油瓶炒飯更輕鬆)


有魚肉的蛋白質,黃豆的蛋白質,四季豆的蛋白質,超豐富蛋白質的鮭魚糙米炒飯,是不是看起來粉美味捏!嘿嘿...
【naso簡易食譜】含豐富蛋白質的鮭魚炒飯 (有噴油瓶炒飯更輕鬆)


【減肥筆記】攝取適當的蛋白質,可以揮霍熱量

蛋白質除了人體必須之外,還有另一個用來揮霍熱量的功能。

● 我們每日所需熱量的10%~20%來自蛋白質,它可以提高新陳代謝率,讓我們每天多消耗150~200卡路里熱量。
● 蛋白質的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與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相比,氨基酸很難在人體內消化分解,身體主要器官需要消耗更多的能量來消化吸收它。 進食澱粉、醣類、脂肪食物只是為了滿足身體需要,不會增加身體的代謝率。蛋白質則不同,吃下去之後會讓身體溫暖,升高自身體溫。

【naso大健康】naso嫂減肥瘦身筆記
早餐是恢復代謝速度的信號:http://www.facebook.com/10150217659351255
減重者運動,快走最方便:http://www.facebook.com/10150843192156255
【naso簡易食譜】鮭魚炒飯 (有噴油瓶炒飯更輕鬆)



更多的黃豆食譜,請看:

伍篇:【naso簡易食譜】自製豆漿的您,一定要看!「豆渣素香鬆」天然/健康/高纖維/營養/省錢/環保!
陸篇:【naso食譜】紅燒黃豆控肉 (搭配自製豆芽,讚讚讚!)
柒篇:【naso簡易食譜】香醇美味燉豆奶
捌篇:【naso簡易食譜】自製純天然的「雞蛋豆奶豆花」
玖篇:【naso簡易食譜】黃豆蒸肉,營養又健康,保證你胃口大增!


噴油瓶簡易食譜:
【naso噴油瓶食譜】《日本原裝進口》stavia LUXE 玻璃噴油瓶(噴油罐) 之橄欖油橙汁生菜沙拉
【naso噴油瓶食譜】不沾鍋煎蛋 (日本原裝進口 stavia LUXE 玻璃噴油瓶/罐)
【naso簡易食譜】減肥餐:含豐富蛋白質的鮭魚蛋糙米炒飯 (有噴油瓶炒飯更輕鬆)
【naso噴油瓶簡易食譜】培根蛋炒糙米飯,少油少鹽少糖保健康!
【naso氣炸鍋 食譜】自製南瓜球(QQ球),地瓜球、芋頭球、芝麻球!我愛氣炸鍋!


【氣炸鍋相關文章】
■ 飛利浦氣炸鍋《產品說明及食譜影片》
■ naso嫂的氣炸鍋《開箱文》
■ 炸出嚇屬人一堆油的《炸魚餃》 火鍋料氣炸很美味唷!
■ 很像淡水魚酥的《酥脆甜不辣》
■ 沾了烤肉醬的《炸玉米、炸貢丸》

■ 我的第一炸《香蕉餅乾》
■ 我的第二炸《洋芋片》
■ 聽聽洋芋片的聲音《影片》
■ 外酥內軟的《炸豆乾》
■ 免油健康的《炸黃豆、炸黑豆》
■ 南崁炸貨舖 贊助的裹粉《喜相逢》
■ 哈哈超健康的《豆渣蔥油餅》
■ 可怕的《雞腿便當》
■ 《卜峰冷凍食品 食用心得整理》
■ 自製香脆《洋芋片》
■ 酥脆《蛋蛋魚》
■ FB《炸魚餃》討論帖
■ 我的第一炸《香蕉餅乾》
■ 感謝naso家人 Fanny Wei 詳細食譜的《香脆雞排》
■ 有鍋粑的FU,有米果口感的《氣炸粽子》讚!
■ 沾了烤肉醬的《炸貢丸》


※※【為什麼naso嫂這麼堅持用僑聯食品進口的加拿大DG楓葉牌的黃豆?】※※

1、加拿大辦事處強力推薦優質廠商!
2、加拿大黃豆一年收成一次
3、僑聯進口的是加拿大DG公司蛋白質最高品質優良的黃豆,高蛋白質的黃豆才能打出香濃的豆漿。
4、僑聯進口量大,DG公司願意給予自有品牌「天鵝牌黃豆」
5、僑聯有專業的冷藏方式,保存新鮮的黃豆,願意讓我們合購就要抓住機會XD

【naso大合購】加拿大DG優質 青仁黑豆 黃豆(好評第三團)

【naso簡易食譜】含豐富蛋白質的鮭魚炒飯 (有噴油瓶炒飯更輕鬆)



提到炒飯,就一定要串到這一則食譜,「蕃茄糙米飯」,讚!
naso食譜-全家最愛吃的「簡易蕃茄糙米燉飯」

 

 

不沾鍋搭配噴油瓶,絕配!

naso嫂完全不沾鍋的蛋餅全紀錄 WOKY極岩炒鍋36CM:http://youtu.be/t9CRtir2sBU 




naso嫂完全不沾鍋的薄蛋全紀錄 - WOKY晶砂陶瓷30CM平煎鍋:http://youtu.be/19B0OzVjxAM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