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我們開團啦!
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  


naso多功能蒸烤架 正式開團!
naso大合購:http://naso.com.tw/
產品說明:http://bit.ly/naso-221

產品說明:http://bit.ly/nasoBlog-0826
烤架大事記:http://bit.ly/naso-Grill
創意用法::http://bit.ly/naso-888 (更新中)

.8/06 第一團 預告:http://bit.ly/nasoairfryer-0806
.6/01 - 7/31 naso大合購新合購系統開發
.5/31 naso烤架首度曝光:http://bit.ly/nasoairfryer-0531
.4/02 台灣鐵工廠,讚:http://bit.ly/nasoairfryer-0402
.3/26 第二版打樣感想:http://bit.ly/nasoairfryer-0326
.3/22 進度報告:http://on.fb.me/ZS8c3K
.3/19 登記延長公告:http://bit.ly/nasoairfryer-0319
.3/15 嫂和工廠討論結果:http://bit.ly/nasoairfryer-0315
.3/14 烤架適用90%機型氣炸鍋:http://on.fb.me/Wzb4n1
.3/11 第一版打樣試用心得:http://bit.ly/nasoBlog-0311
.2/12 烤架需求調查帖:http://bit.ly/nasoairfryer-304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我終於完成任務了!


naso嫂非常喜歡氣炸鍋,任何廠牌的氣炸鍋,對於許多食材不用高油量去炸,就能享受炸物般的口感,光是這點就讓我喜歡上氣炸鍋!
然而也是眾所皆知的事,氣炸鍋一樣有許多缺點,其中「容量太小導致不能推疊食材」,就是大家共識的最大缺點!
經過半年(多)的時間,我們從討論、尋找製造資源、設計、修改、再修改...一直到包裝,naso多功能蒸烤架,終於能跟大家見面了!
這期間除了感謝幫助我們的人,更要對一直容忍等待的氣炸社團家人表達我們的感激及歉意!

希望這個配件,對大家有所幫忙,更希望您們能喜歡!

naso哥嫂 敬上


烤架產品特色

 

這小小18公分的烤架...
 不銹鋼鐵絲的粗細、每一0.1公分的高度氣炸差別、甚至串叉的長度、烤架兩層上下距離、食材運用、都影響著氣炸效果!
 我們想著,拿著烤架還沒氣炸前就能帶著快樂心情...烤架整體外觀,給予附加的快樂,氣炸食物就會更美味。
 很愛做家事的我,甚至思考每個角度的清洗....就連烤架收納問題...安全與否,我也都要想辦法去避免大家使用上的困擾。
 種種問題,我們都斤斤計較....每一個過程、每一個專業技術結合.....都好耗時....我們終於完成了烤架製作。
1、安心:食品級304不銹鋼材質。
2、清洗:不銹鋼材質好清洗。
3、省時:以前氣炸牛排只能一次,有了這烤架多了一層,家人不用等第二次氣炸。
4、叉子:有了叉子很多食材可以直接串烤,美觀上更受孩子歡迎。
5、量多:可讓氣炸多一層,氣炸食物增加了!
6、防飛:很多食材因為重量輕,加上氣流循環,會到處亂飛,放上這烤架就可防止食物往電熱管上飛了!

 

 

產品名稱 naso多功能蒸烤架
◎適 用 氣炸鍋、電鍋、蒸鍋
◎專利號碼 M458918
◎產品內含:烤架、串叉(4支)、串叉保護袋、超細纖維吸水迷你小方巾、簡易食譜、茶寶茶籽洗潔液便利包。
◎產品規格
● 主體尺寸:直徑18cm、高 7cm
● 串叉尺寸:長叉16cm*2支、短叉14cm*2支
● 產品重量:約 170公克(不含包裝)
● 產品材質:本體 #304不銹鋼(18/8)、圓珠 #316L不銹鋼(18/10)
● 產品產地:台灣
● 保固期限:無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 注意事項:

 

1.首次使用時,請先用清水或中性清潔劑清洗後再使用。
2.請勿重摔或高處掉落,以免商品變形。
3.料理完,取出蒸烤架及串叉時,尚餘留高溫,請避免燙傷!
3.串叉前端尖銳,使用時請小心,避免刺傷!
4.串叉使用之後,敬請妥善收納,請置放於兒童不易取得之地方!

 

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

 

naso多功能蒸烤架 氣炸鍋擺法  

 

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  

 

 

這是善良、真誠的好朋友,naso哥嫂 誠摯邀請大家加入:

 卡娃伊 粉絲團:在這裡
 勇伯無厘流 粉絲團:在這裡
 teapower 茶寶官方網站:在這裡
 naso氣炸鍋社團:在這裡

 

 

 

勇伯介紹(食譜提供)

 

搭ㄟ厚~挖洗勇伯,氣炸鍋的烹調方式很健康~勇伯推!!
勇伯來用無厘流的料理精神分享食譜給大家,用大家取得的食材或當季多產的,做出餐廳級的料理。
期待您的料理上桌,能帶給全家驚喜與歡樂~
今後我還會秉持無厘流的精神,與naso嫂聯手創作!持續分享氣炸鍋料理給大家!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努拉蛤!

 

 

卡娃伊小方巾(贈品)

 

產品名稱 超細纖維吸水迷你小方巾
● 瞬間吸水 ● 速乾效果 ● 清洗簡易 ● 抗菌防霉 ● 超柔觸感
產品特性:
1. 觸感超柔軟
2. 超強拭淨力
3. 吸水力更強
4. 具吸濕排汗
5. 更堅韌耐用
6. 潔淨易清洗
7. 觸溫更持久
8. 具抗菌防霉
9. 具抗菌除臭
10.具速乾效果
◎成份:紗(DTY150D) 80%Polyester 20%nylon
◎產品規格 : 長10cm*寬10cm
◎ 注意事項:
1、清潔傢俱、家電、廚具、潔具、地板、皮鞋、衣物時,務必使用濕毛巾,不能用乾毛巾,乾毛巾弄髒後不易清洗乾淨。
2、特別提示:毛巾用髒或粘上茶水(染色劑)後一定要及時清洗,不能等半天甚至一天以後才去清洗。
3、洗碗巾不能用來洗鐵鍋,尤其是生銹鐵鍋,鐵鍋上的鐵銹會被毛巾吸咐,不易清洗。
4、不能用熨斗熨毛巾,不能接觸60度以上的熱水。
5、不能和其它的衣物一起在洗衣機裡洗(毛巾吸附力太強了,如果一起洗了,就會粘上許多的毛毛、髒東西),不能用漂白劑和軟濟洗滌毛巾等產品。
6、皮膚嬌嫩的年青人和嬰兒在使用初期,使用毛巾時不需太用力輕輕擦即可,幾天後就沒問題了。(因為超細毛巾相當細,是頭髮絲的1/200,清理很徹底,吸附性較強)。

 

 

茶寶 天然茶籽餐具洗潔液便利包(贈品)

 

◎成份:天然茶籽萃取液/海藻萃取液/天然海鹽
◎容量:8ml
◎產地:台灣
◎製造日期:2013/04/19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式:天然產品 避免直接照射陽光

●使用方法:適量按壓於菜瓜布或器皿中,直接清洗各類器皿,再以清水洗淨即可,可選擇稀釋與否。



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

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

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

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

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

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

naso多功能304不鏽鋼蒸烤架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