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oth拿手拖 重度髒污如何清洗?先用熱水再用酵素就能恢復全新乾淨的拖布了!

以清潔及洗滌來說,最最最環保的是:只用清水
英國e-cloth公司,21年以來所製作的清潔布,通通只需要「清水」就可以清潔及打掃。
這支e-cloth拖把榮獲英國過敏協會認證,過敏者可安心使用
同時,也是naso嫂這輩子用過最好用的拖把!

完美的清潔只需要清水!
這是e-cloth英國官網上大大的標題:「完美的清潔只需要清水」,naso嫂非常喜歡這句話,簡單、明瞭又透著環保的概念!
如果不將這句話當成一句廣告詞,而是去深究:真的能達到嗎?如何達到?有沒有隱藏又煩人的步驟?
然後您發現真的能這樣做到「乾淨」又同時能「省力、省時、省錢」及「環保愛地球」時!
您就會知道naso嫂為什麼會如何的驚呼及義無反顧的推薦給大家了!

 

naso大合購:英國e-cloth深層清潔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naso大合購官網:http://naso.com.tw/

 

e-cloth拿手拖 重度髒污如何清洗?
很簡單,熱水沖洗幾分鐘,其實也就能輕鬆地洗乾淨了!

如果你是龜毛潔癖個性,強迫症發作?
就請您使用無化學成分的天然清潔劑浸泡拖布,以不傷害纖維結構的清潔劑來清洗嚴重髒汙!例如:天然無毒不傷手的酵素清潔劑。

 

以下naso嫂只為了讓 e-cloth拖布 達到嚴重髒汙程度所做的示範>_<
嫂要先聲明,這隻拖把是拿來擦地板、牆壁、天花板,當然也可以用來擦衣櫥、書櫃、酒櫃,當然擦玻璃也很厲害,但用e-cloth拖把擦完之後會有水痕,要如何消除水痕,日後嫂會另外寫一篇來介紹XD

因為嫂潔癖龜毛個性,每天睡覺前必須把家裡打掃乾乾淨淨(尤其是地板),除非外出旅遊或是真的被操到沒力氣拖地。
家裡、naso總部的地板真的是太乾淨了,嫂真不知道如何去示範嚴重髒汙的地板拖地後續的清洗過程。


思考...再思考.....如何讓我的拖把髒到不行?
1、來去弟弟家玩玩看?
不對,剛新婚的小夫妻都沒在家裡煮菜,不夠油、不夠髒。

2、來去找一家餐廳,打烊後幫餐廳拖地?
中壢平鎮真沒認識有開餐廳的朋友,又不好意思直闖餐廳,老闆可能會被我嚇到以為我是詐騙集團的行為XD

3、上次去金牌國手家,拖完地板就北上回家了...沒機會拍到隔天拖布乾淨的樣子..


4、乾脆一個月不拖地板,看能不能有很髒很髒的拖布
不對不對,這樣會讓naso家人等太久。

那該怎麼辦生出一個有嚴重髒汙的拖把呢?
習慣性思考望著門外的大樹,讓自己冷靜下來思考!...
突然看到玻璃門外的大樹,焦距在往屋內一縮,外面的玻璃半年多沒擦了~
耶耶耶~感謝老天,我可以拿拖把去擦玻璃上所有的刮風下雨殘留下來的髒污~naso啦~
來吧!我們一起瞧瞧...naso總部一樓門口的玻璃有多髒!!!!啦~啦~啦~啦~啦~啦~

準備....出發~到門口去擦玻璃~

 

 

來~這就是naso總部的門口玻璃,看起來非常乾淨呀?!嘿嘿,等等您就知道!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01.png

 

直接將神奇無敵的 e-cloth拿手拖 嘟上去!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02.png

 

請看看什麼是S拖?!

 

這是二趟S拖的成果!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03.png

 

您不用靠近來看,嫂直接拍張大特寫XD 嘖嘖嘖...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04.png

 

接著,直接拖進浴室熱水水療+SPA!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05.png

 

左臉沖完換右臉!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06.png

 

如何?熱水沖沖感覺就乾淨好多了,是吧,是吧?
naso哥:是的。是的。已經很乾淨了,耶!
naso嫂:嗯!還是有一點點一點點的汙垢,沒有全部乾淨透徹!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07.png

 

上面是室內浴室燈光照,為了公平,才能有效比較,嫂特地拿到門口再拍一張!
比對上下兩張,就是用熱水清洗後的樣子...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08.png

 

有沒有,還是有一點點油汙在上面!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10.png

 

要如何清洗嚴重髒汙呢?
工具:拖把、酵素、噴槍、保鮮膜

酵素稀釋的比例:拿一個空噴瓶,先裝水至六分滿(嚴重髒汙處理的稀釋比例),再倒入酵素至八分滿。剩餘了兩分空間才能搖晃均勻酵素。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11.png

 

近照看清楚拖布上的髒汙,有看到嗎?兩道淡淡的灰黑色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12.png

 

酵素稀釋噴向髒污處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13.png

 

相信已經有e-cloth拖把的人,一定也會受不了不是全部潔淨的藍布。繼續噴....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14.png

多噴幾下,噴了整塊拖布,噴槍裡的酵素還有六分滿...
這種方式比拿一個水桶裝水+酵素浸泡,省好多好多唷!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15.png

 

多年前,有naso家人分享,使用酵素可以用濕紙巾蓋住,就當敷面膜的方式,酵素比較不會蒸發乾掉。
嫂也是在今年才發現用保鮮膜更讚,蓋上去隔天還是溼答答的!酵素也就能整晚可以將髒污分解為小分子。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16.png

 

就這樣蓋上去!衣領髒汙、廚房流理台,都可以用這種方式,酵素可以更省!你一定要試試看喔!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17.png

 

搞定搞定!為了讓酵素更均勻,嫂在保鮮膜上施了咒語,明天一定不能漏氣,得要恢復跟新的一樣。
就這麼從下午五點多...泡到明天起床再看看狀況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19.png

 

一大早第一件事情就是馬上跑來拍照做紀錄,不知道酵素是否成功分解淡淡的灰黑色髒汙...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20.png

 

經過一夜的纏綿,請您仔細看,還沒沖洗前藍布上有兩道淡淡的灰黑汙垢...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21.png

 

沖洗不到兩分鐘,這次嫂沒有搓揉,整片的拖布就乾乾淨淨...
我愛e-cloth~我愛e-cloth~我愛e-cloth~
我愛酵素~我愛酵素~我愛酵素~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22.png

 

換個角度,繼續大叫:爺~拖布恢復原來潔淨的容貌了~(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23.png

 

好開心,挑戰嚴重髒汙的清洗,我成功了!
e-cloth拿手拖,依舊如此氣質高雅潔淨....真的好開心~

e-cloth拖把重油汙如何清洗-27.png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到這次實驗的過程及結果,嫂將重要的幾張圖拚在一起!
e-cloth拿手拖,依舊如此氣質高雅潔淨....真的好開心~

e-cloth拿手拖 重度髒污如何清洗?先用熱水再用酵素就能恢復全新乾淨的拖布了!

預購:英國e-cloth 深層清潔除菌抗過敏輕量級拖把
naso大合購 好評第4團:http://naso.com.tw/buy/together/view/668
8/9今晚12點關團,請把握機會喔!
我們一起分享給身邊的好友家人,讓更多家庭能把拖地的寶貴時間留給我們深愛的家人。



多益得生物酵素清潔劑-萬用酵素/洗衣酵素
naso大合購 好評第4團:http://naso.com.tw/buy/together/view/6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