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的朋友們,這裡↓要「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



相信大家身上都有很多卡,但是最常用的應該是iCash-悠遊卡(如果您有的話),這類感應卡,如果您全部都讓它們躺在皮夾中,在互相干擾之下,一定要抽來抽去,這不只極不方便,還有可能讓您的皮夾丟失的風險增高,這時候如果有一個隨時能別在身上或掛在您的包包上的保護卡套,就會方便囉!

這次 naso大合購idea-dozen 創意達人 舉辦了大合購活動,idea-dozen 創意達人不只給 naso拿手網大家族好友 一個最大熱情的全台最低價,而且免運還加送伸縮拉環喔!
今天naso哥嫂就來個天使及惡魔的卡套開箱文!


這是快遞送來時的包裝,看到封口被撕了一半了嗎?厚!那是naso哥在樓梯間撕的啦!進門時還給我傻笑說:「忘了要拍照了」>\\\<


先出現的是伸縮拉環,有跟合購的朋友請注意喔,伸縮拉環是隨機配送,不能挑顏色喔!


紅黑惡魔初登場,在大合購之前naso哥嫂有在 naso拿手網大家族粉絲牆之《惡魔 PK 天使》受歡迎程度 做過票選,結果是紅黑惡魔勝出喔!


這是idea-dozen 創意達人特別再加送的!請大家一起挺國片!參加大合購的前20名朋友,一樣會收到喔!
這個票是全天不分時段以早場價購票的優惠券,「街角的小王子」全省上映地點,請參照:
http://atomcinema.pixnet.net/blog/post/27056546


紅黑惡魔脫離了禁錮的枷鎖啦!口黑 口黑 口黑!


卡套的厚度約4mm(0.4公分)


萬能的撒旦,給我卡吃~~~~請賜予我無樂不做的力量吧!


哇,善良的小天使出現了喔!左邊叫粉藍,右邊叫粉紅,還有一個弟弟沒出現,叫「粉鳥」......


萬能的天神,給我卡吃~~~~請賜予我無善不做的力量吧!


內湖摩天輪,我來啦~~~


淡水漁人碼頭,我來啦~~~


板橋三鐵,我來啦~~~


新店小碧潭,我來啦~~~


惡魔聯手


天使合體


粉紅小天使特寫


粉藍小天使特寫


黑惡魔特寫


紅惡魔特寫


惡魔 vs 天使,到底誰會勝出呢?欲知結局 >>>請進<<<



►【naso大合購】Q-Max矽膠悠遊卡套
►【Facebook隱私提醒】臉書「地標」的隱私設定
►【Facebook新功能】朋友的推薦訊息
►【naso大調查】您的facebook出現過什麼靈異事件嗎?
►【Facebook新功能】取消訂閱
►【免費信箱】如何申請@msn.com帳號?
►【naso刮刮樂】日昌晶 維也納牛奶法式麵包開箱文
►【naso美食推薦】維也納牛奶法式麵包
►【Facebook教學】將您喜歡的粉絲團一次推薦給您所有的朋友!
►【naso教學】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32bit 64bit) 不用外掛,多重登入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自己的朋友名單
►【naso教學】在facebook建立及分類朋友名單,方便回(送)禮及不會錯失好友的任何訊息
►【naso教學】隱藏MSN朋友清單,保護好友的隱私題
►【naso教學】解決facebook無法使用中文輸入的問題
►【facebook新功能】我喜歡您的評論
►【facebook惡意程式】臉書心理測驗塗鴉牆洗版問題!
►【facebook教學】告訴朋友「如何加入粉絲專頁?」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自己的朋友名單
►【Facebook新功能】隱私設定簡化新介面
►【facebook安全提醒】關於「fb應用程式的隱私」!
►【facebook安全提醒】Facebook Security本週安全提醒
►【facebook安全提醒】Facebook惡意程式,請注意!
►【Facebook教學】如何關閉朋友名單(舊版)
►【Facebook教學】把「尋友工具」匯入的聯絡人清單移除
►【Facebook教學】臉書帳號異常登入時,Facebook會馬上通知你!
►【facebook功能】新功能-朋友、標籤和關係鏈
►【Facebook發現】臉書的111比台北的101還高
►【Facebook教學】『如何檢舉應用程式』
►【Facebook教學】新版首頁書籤設定
►【Facebook教學】《Facebook新增功能-信件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