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naso食譜】巨峰葡萄星冰樂」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naso食譜】巨峰葡萄星冰樂

圖文說明: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連結: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豆漿順序?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不用濾渣的健康豆漿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豆漿冰沙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清涼爽口的果菜汁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香蕉鳳梨冰沙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中藥材打成粉狀!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海鮮粉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乾牧草試打成粉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芭樂汁自己打更好喝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芝麻黑豆漿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小寶貝的最愛-蘋果泥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香草奇異果綿綿冰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葡萄星冰樂(冰沙)
【小太陽冰沙調理機】自製西瓜冰沙 (沒加水喔!)

影片說明:
【naso大合購】用小太陽調理機「做麻糬」http://on.fb.me/nasoTM770-12
【naso大合購】用小太陽調理機「自製冰沙」http://on.fb.me/nasoTM770-13
【naso大合購】用小太陽調理機「五穀雜糧打成乾粉」http://on.fb.me/nasoTM770-14



 

卓蘭巨峰葡萄園 相關文章:

【naso食譜】巨峰葡萄星冰樂/純葡萄冰沙【naso食譜】巨峰葡萄星冰樂/純葡萄冰沙

【naso葡萄星冰樂】讚!

【naso大問卷】葡萄成熟時,你會怎麼吃?

【naso遊記】卓蘭巨峰葡萄園 趴萬-美麗的路程

【naso遊記】卓蘭巨峰葡萄園 趴兔-葡萄園達人

 


【naso食譜】巨峰葡萄星冰樂
前言:台灣真的是個好所在,如果有出過國而且在國外待上好長一陣子的朋友,一定會跟naso哥嫂有相同感受,曾經一個很好的朋友,跟我們說過一段話:「時蔬水果,就吃當季盛產的,理由很簡單,這是老天的恩賜,在這個時節,生產這些東西,一定是天地日月精華所凝聚出來的」

每年的夏季,在水果這方面,一直是naso家歡樂的時光,尤其是看到這沈甸甸的葡萄,更是我們全家大小的最愛!

對於葡萄,相信大家都有個別喜歡的吃法,我們也在 naso拿手網 做過一個有趣的調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naso大問卷】葡萄成熟時,你會怎麼吃?

自從家裡有「小太陽冰沙果汁調理機TM-770」在炎熱的夏天,我們喜歡將水果打成冰砂,在它強而有力的馬達運轉下,一壺冰砂不用三分鐘,這還真是個超值又健康的消暑方法。


【naso食譜】巨峰葡萄星冰樂
結冰葡萄+自製冰塊+一點點冷開水 或 常溫葡萄+冰塊(可以不加水)


【naso食譜】巨峰葡萄星冰樂
打冰砂,naso哥嫂的經驗是:逐次將結凍的水果或冰塊加入,以瞬的方式(每次按壓2-3次),然後再逐次將冰塊加入,最後打開左邊的開關,然後將中間速度旋轉鈕由小轉至大(由左轉至右),全開!


【naso食譜】巨峰葡萄星冰樂
打葡萄冰砂,葡萄的籽如果不打到很碎,或影響口感,尤其是對家裡的小寶貝,他們可能會不愛,這個時候,可以打久一點,但打久或造成冰的迅速溶化(出水),如上圖,這個時候就可以再加入幾顆冰塊下去,再打一下喔。


【naso食譜】巨峰葡萄星冰樂
打好葡萄冰砂,最後可以加個兩顆葡萄放在上面,一為裝飾,二為增加口感的層次!

【naso食譜】巨峰葡萄星冰樂
每一次製作水果類的冰砂,naso哥嫂會一次大量製作,然後用合適的玻璃杯裝起來,直接上冷凍庫冰起來,等親朋好友來時,拿出來常溫下,擺個三五分鐘,就可以直接用湯匙挖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