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團了!開團了!讓大家等了半年!
這一次是一體成形!清洗更容易了!
naso哥嫂謹以此杯 獻給我愛愛我的naso家人!
這次naso開發的第二代玻璃保溫瓶,從320ml增加到360ml,我們歷時半年;從單純的內膽杯體,到一體成型的玻璃螺牙內膽,我們開了三組模具!
http://bit.ly/naso-957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
#naso大合購
#不殘留味道
#最安心的保溫瓶
#naso拿手網大家族
#咖啡族的最愛
#可以放豆漿了

不銹鋼保溫瓶的說明:避免裝咖啡、中藥、豆漿、牛奶、果汁、檸檬汁、茶飲、碳酸飲料...,那這些飲品要怎麼裝才能帶出去?人工吹製玻璃內膽、中空鍍銀(不使用水銀/汞,不塞危害人體的石棉),再以304不銹鋼包覆成型,耗時一年,先人的智慧、阿嬤的最愛,naso最健康的玻璃保溫瓶!
上一頁下一頁
  •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第二代)

    naso真空玻璃內膽保溫瓶(第二代)

上一頁下一頁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 張瑞龍天文物理  林協輝量子化學  陳宜斌RT化工(吃飯行)
    張瑞龍天文物理 林協輝量子化學 陳宜斌RT化工(吃飯行) 2021/03/08 09:31

    孫德榮一手打造5566、183 Club及七朵花等團體7!=5040 排列組合

    張鮪晟
    ~
    你是廢物 077923028 IP IPS SMART PHONE 把裝傻的教官、男警、女警、跨性別警、每個吳佳玲、裝傻的控方律師簡美惠游凱復許芷葦 綁起來



    我要吃了

  • 柯萬財(蛇王)
    柯萬財(蛇王) 2021/05/23 13:26

    證據時效。
    19世紀電磁理論的發展真正地開啟了場的概念。麥可·法拉第於1845年11月7日最早使用「場」(英語:field)一詞。他主張,形成場的磁力線是空間的物理狀況,而這空間可以是虛無一物的空間。倚賴滿布於空間的磁力線,作用力可以從一個物體經過一段時間傳遞到另一個物體;這不是一種瞬時現象,不會出現超距作用。直到今日,這仍舊是對於場的標準描述,即場是空間的物理狀況。[2][4]:301[5]:2

  • 輔仁大學殺人犯(打女生頭的陳宜斌)
    輔仁大學殺人犯(打女生頭的陳宜斌) 2022/07/24 09:30

    民眾黨「全台大眾走」到新竹 深入基層宣傳
    陳育賢
    2022年7月23日 週六 下午5:15
    民眾黨2022年全台大眾走活動,23日抵達新竹市,今明兩天在新竹縣市掃街宣傳。(民眾黨提供/陳育賢新竹傳真)
    民眾黨2022年全台大眾走活動,23日抵達新竹市,今明兩天在新竹縣市掃街宣傳。(民眾黨提供/陳育賢新竹傳真)

    民眾黨2022年全台大眾走活動,23日抵達新竹市,今明兩天在新竹縣市掃街,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全體到齊,新竹縣參選人也跨縣市支援,展現大團結氣勢,而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雖因確診隔離,無法親自參與,特別透過訊息表達對活動的關心與支持。

    民眾黨新竹市黨部副主委、新竹市議員李國璋表示,新竹縣市是民眾黨2020年政黨票得票率最高的縣市,新竹的鄉親對民眾黨有很深的期待,此次的大眾走除了宣傳年底大選與公投外,更重要的是深入基層,傾聽民意,展現民眾黨「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的核心價值。

    此次大眾走深入新竹市各大景點,包括十八尖山、竹蓮市場、城隍廟、新竹市立棒球場等,發放文宣並傳達民眾黨的理念與年底公投,獲得新竹鄉親的熱烈歡迎與支持。

    明天民眾黨大眾走出發到新竹縣,黨主席柯文哲將親自到場大合體,持續透過大眾走與全國各地基層民眾對話,希望所有新竹的鄉親能夠一同參與,也為民眾黨參選人加油打氣。

相片最新留言

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8/02/25
全站分類:
美食記錄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