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的朋友們,這裡要「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

01【好康報報】搜尋全台灣的無線上網地點 qon.jpg
▼如何找出有無線網路的地方?去哪查呢?這就是這篇文章的重點了!
Qon這個網站可以用地址來搜尋全台灣的無線上網地點。

Qon網站結合了UrMap,在網站上提供全台灣可供無線上網地點的地圖和詳細位置。搜尋結果相當完整,除了可以找出具有無線網路的店家,也能透過篩選功能來找尋提供免費上網、免費電源店家,或是找出 FONWiflyHinet 的無線網路範圍。


【搜尋全台灣的無線上網地點】方法很簡單:

■ 進入Qon網站
01【好康報報】搜尋全台灣的無線上網地點 qon.jpg


■在搜尋框上打上你想去的區域地址,網站就會開始幫你找出附近可供上網的店家、地點的資料。
02【好康報報】搜尋全台灣的無線上網地點 qon.jpg-輸入地址.jpg


■ 當網站顯示可供上網的資料,點選右側欄位可以獲得更詳細的說明
03【好康報報】搜尋全台灣的無線上網地點 qon.jpg-詳細內容.jpg


■ 搜尋結果出現很多資料,網站左上方也有提供的篩選功能找出更符合你想要的資料。
04【好康報報】搜尋全台灣的無線上網地點 qon.jpg-篩選功能.jpg



更多使用方法請至Qon網站的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