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柔 極度乾爽氣墊護足隱形襪套 http:%2F%2Fbit.ly%2Fnaso-543 一雙非常不起眼的小小襪套,貝柔這次以一體成形的無縫織造來編織,更為了氣墊能貼合腳底讓腳更舒 

全台獨家曝光,人體工學隱形襪套!

貝柔 極度乾爽氣墊護足隱形襪套 http://bit.ly/naso-543

一雙非常不起眼的小小襪套,貝柔這次以一體成形無縫織造來編織,更為了氣墊能貼合腳底讓腳更舒服,將襪套分左右腳!當然這款襪套一樣承襲基本款該有的腳底止滑及防止腳後根脫落的雙止滑功能;這雙「做足功夫」又這麼棒的襪套,就在naso大合購展開全網首度曝光


緊緊包覆著腳丫子,卻沒有壓迫感。讓人安心 緊貼吻合 乾爽舒適!


特色與優點

  •  快適乾爽
  •  氣墊減壓
  •  無縫織造
  •  舒防繭舒適
  •  後跟防脫落

這張是嫂在家裡自己拍的....足弓加強設計,貝柔副總說明,這氣墊減壓織法,可以防繭,即使穿包鞋一整天,腳底壓力可減緩。

貝柔 極度乾爽氣墊護足隱形襪套

雙止滑功能:腳底採取人體工學設計,有分左右腳,穿起來真的更舒服!

而腳底止滑及防止腳後根脫落....這是隱形襪套必備的防滑設計!家裡老人家就很喜歡這種腳底止滑,媽媽說:naso大合購-貝柔 極度乾爽氣墊護足隱形襪套【台灣製造】讓鞋子和腳丫子緊緊相貼著,走起路來會更輕盈喔!

貝柔 極度乾爽氣墊護足隱形襪套

貝柔 極度乾爽氣墊護足隱形襪套

貝柔 極度乾爽氣墊護足隱形襪套

貝柔 極度乾爽氣墊護足隱形襪套

【貼心小叮嚀】

貝柔 貼心小叮嚀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