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篇《民國100年彰化國慶煙火 - 國慶煙火在彰化(官網太慢,相關資訊分流)》給個鼓勵「讚」一下喔!naso哥嫂謝謝大家...感恩喔!
民國100年彰化國慶煙火 - 國慶煙火在彰化(官網太慢,相關資訊分流)

前言:身為台灣人又在彰化土生土長的鹿港人naso哥(Naso Huang),在今天為了要查詢「鹿港國慶煙火」,找到了官網:http://www.100fireworks.com.tw,無奈網站太多人擁入,速度已經無法用「龜速」形容,naso哥開官網首頁將近5分鐘才勉強開啟,但讓naso哥感到錯愕的是「版權由 彰化縣政府所有翻用必究,歡迎全頁連結,但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聲明:naso哥絕對尊重版權、絕對尊重政府,更愛我們的「彰化縣政府」,現在決定「全文(站)」轉貼,不是不尊重法治,但以一個「驕傲的鹿港人」、「好客的彰化縣民」及「人民有權得知政府政策及公共資訊」,基於以上三點原因,讓naso哥決定「知法,但無奈的犯法」,若以下轉發觸犯法令,naso哥絕對願意負相關責任,naso哥也會在明天白天(10/10),試著找到縣府相關人員,請求官方授權。

以下是官網版權宣告及主辦協辦單位:
版權由 彰化縣政府所有翻用必究,歡迎全頁連結,但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00年國慶籌備委員會、彰化縣政府
執行單位:拾藝整合行銷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經濟部工業局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榮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縉陽企業有限公司、台明將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食益補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彰濱秀傳紀念醫院、財團法人彰化縣公益頻道基金會
贊助廠商:友達晶材股份有限公司、康揚股份有限公司、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緣起>>縣長的話(http://www.100fireworks.com.tw/about.html)


中華民國從一到百,走過篳路藍縷的艱辛歲月,用先民的汗與淚成就今日的寶島台灣,今年的雙十國慶,就讓我們以最燦爛的煙火,將建國百年的歡笑與喜悅,永恆紀錄在彰化的夜空!這一場可容納20萬人共享的國慶生日派對,即將於10月10日晚上七點在彰濱工業區盛大舉行。今年,為提高精緻度與完整性,縣府團隊特別精心設計長達40分鐘的精彩節目,花火圖案新穎創新,花色呈現與施放種類,都是歷年之最,希望這光輝絢麗的煙火,讓所有人的心中都開出幸福的花朵!

今年國慶煙火適逢三天連續假期,為了讓所有旅客輕鬆盡興暢遊鹿港,彰化縣政府特地在國慶日當天,結合鹿港環鎮接駁巴士以及鹿港彰濱工業區園區接駁公車,從上午九時起,舉辦「彰濱工業區免費一日遊」活動,歡迎全國民眾搭乘遊園接駁車,參觀工業區內四大博物館-秀傳醫學博物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及台明將臺灣玻璃博物館,在欣賞國慶煙火之外,也享受了一趟「吃、喝、玩、樂,盡在彰濱」的知性之旅。

國慶煙火之後,「百年全運」將於今年10月22日在彰化熱鬧登場,刺激萬分的運動賽事以及比照亞奧運規模的盛大開閉幕典禮,絕對精采可期!最後,伯源由衷感謝所有在背後付出與支持的工作夥伴,同時,也代表彰化縣民,誠摯邀請全國民眾來彰化,一同感受照亮台灣星空的百年國慶煙火!

縣長
中華民國100年9月28日



國慶煙火在彰化>>活動架構(http://www.100fireworks.com.tw/in.html)



DM下載:

官網下載分流下載


官網下載分流下載


國慶煙火特色>>民國100年,彰化最繽紛(http://www.100fireworks.com.tw/firework.html)
國慶煙火是我國慶祝雙十國慶之重要慶典活動,多年來深受民眾歡迎,本年度將隆重於彰化縣登場,今年欣逢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施放地點選定於鹿港-彰濱工業區內施放,臨海腹地,幅員遼闊,堪稱近年來最佳的國慶煙火施放場域。

本次煙火施放計有二段節目,分別以「彰燈結綵慶雙十」、「花團錦簇創新局」為主題,期以光輝燦爛的煙火秀,為民國100年寫下奪目耀眼的歷史記憶與風采。





彰濱一日遊>>彰濱工業區一日遊(http://www.100fireworks.com.tw/firework.html)
彰化縣政府為使全國民眾同步歡樂國慶日,行銷在地文化、產業特色,規劃「彰濱工業區一日遊」系列活動,鼓勵民眾提前抵達會場後,悠閒地搭乘園區接駁車,參觀工業區內『秀傳醫學博物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縉陽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及『台明將臺灣玻璃館』等四大博物館,在欣賞國慶煙火行程中擁有一趟知性之旅。
配合彰濱工業區一日遊活動,中午十二點鐘開始,在民眾主煙火觀賞場域-鹿工南六路段,特別精心規劃美食區,讓民眾吃、喝、玩、樂,盡在彰濱。


彰濱一日遊接駁公車路線圖(http://www.100fireworks.com.tw/images/travel_map.jpg)

官網下載分流下載

秀傳醫學博物館,連結點此:(秀傳醫學博物館)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連結點此:(白蘭氏健康博物館)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連結點此:(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台明將臺灣玻璃館,連結點此:(台明將臺灣玻璃館)


美食區>>民國100年,彰化最繽紛(http://www.100fireworks.com.tw/food.html)
活動時間:自12:00至21:00時止
活動地點:設於活動主場域東側(友達晶材預定地鄰鹿工南六路)。
攤位數量:200格攤位 美食區分區規劃:
(1)美食A區:彰化美食區 彰化美食區-以彰化地區特有美食展現
(2)美食B區:異國美食區 異國美食區-以國際化美食展現
(3)美食C區:臺灣小吃區 臺灣小吃區-以台灣各地小吃展現

官網下載分流下載


官網下載分流下載



交通資訊>>乘車資訊(http://www.100fireworks.com.tw/traffic.html)


高鐵臺中站→台鐵新烏日站(台鐵電聯車,票價15元)→台鐵彰化站→搭乘彰化客運(票價47)「彰化-鹿港-鹿港北區服務中心→轉乘鹿港環鎮公車(免費)至彰濱工業區內。


民眾主觀賞區-步行(約5-7分鐘)→臺灣玻璃博物館(鹿港環鎮免費接駁公車)→鹿港北區遊客中心→搭乘彰化客運(票價47)「鹿港-彰化」→彰化火車站-轉乘台鐵(台鐵電聯車,票價15元)→「彰化-新烏日」→高鐵台中站。

※貼心叮嚀
鹿港環鎮接駁車最後發車時間為22:00,彰化客運至彰化車站收班車為22:30,請把握時間。
1、高鐵台中站出口5搭臺灣好行「鹿港線」交通車,可直達鹿港市區。
2、活動結束後,請於「臺灣玻璃館」處搭乘「鹿港環鎮免費接駁公車」至鹿港北區遊客中心後轉乘交通車返回。



台鐵彰化站→搭乘彰化客運(票價47)「彰化-鹿港-鹿港北區服務中心→轉乘鹿港環鎮公車(免費)至彰濱工業區內。

民眾主觀賞區-步行(約5-7分鐘)→臺灣玻璃博物館(鹿港環鎮免費接駁公車)→鹿港北區遊客中心→搭乘彰化客運(票價47)「鹿港-彰化」→彰化火車站-轉乘台鐵。

※貼心叮嚀
鹿港環鎮接駁車最後發車時間為22:00,彰化客運至彰化車站收班車為22:30,請把握時間。
活動結束後,請於「臺灣玻璃館」處搭乘「鹿港環鎮免費接駁公車」至鹿港北區遊客中心後轉乘交通車返回。


交通資訊>>行車資訊(http://www.100fireworks.com.tw/traffic2.html)
彰濱工業區主要聯絡道路有:
一、台61線。
二、台17線。
三、縣144線(員大排平面道路)。
四、縣135線(員鹿路、鹿和路)。
五、縣142線(彰鹿路)。
-----------------------------------
台61線南下→彰濱工業區交流道右轉吉安路→左轉吉安北路(或工業東三路)→左轉鹿工北三路→進入停車場或路邊停車。
台61線北上→右轉吉安路→左轉吉安北路(或工業東三路)→左轉鹿工北三路→進入停車場或路邊停車。
台17線南下(鹿草路)→接濱五路進入彰濱工業區→右轉吉安路→左轉吉安北路(或工業東三路)→左轉鹿工北三路→進 入停車場或路邊停車。
台17線北上(臨海路)接濱五路進入彰濱工業區→右轉吉安路→左轉吉安北路(或工業東三路)→左轉鹿工北三路→進入 停車場或路邊停車。

※貼心叮嚀:
一、交通管制時間:10月10日下午三時起(暫訂);建議參觀民眾盡早進入會場,或提前進入工業區踴躍參與體驗彰濱一日遊行程。
二、工業區道路開放路邊停車(請勿停在廠房門口),嚴禁併排停車。
三、停車場僅供停車,對停放車輛及車內物品主辦單位不負保管之責。
四、彰濱工業區停車位有限(約8000輛汽車),籲請民眾以共乘方式前往。
五、彰濱工業區停車空間飽和後實施交通管制,敬請配合辦理。未能進入工業區之汽車,可選擇台17線周邊空曠地區就地觀賞。
六、不受交通管制車輛:自行車、機車、大客車(含遊覽車)。
七、道路管制及交通即時訊息,請收聽警廣臺中臺(FM94.5)。


官網下載分流下載



交通資訊>>彰濱工業區-機車行車資訊(http://www.100fireworks.com.tw/traffic3.html)
機車進場行駛路線:
台17線→濱五路進入彰濱工業區→右轉吉安路→左轉吉安北路→左轉鹿工北三路→接鹿工南五路→工業西二路路邊停車→或工業西一路 - 路邊停車。

機車路邊停車處:
工業西一路、工業西二路慢車道;工業西三路(鹿工南五路以東)兩側慢車道。


接駁停車資訊>>園區內接駁資訊-乘車資訊(http://www.100fireworks.com.tw/car.html)
※自下午二時起,至晚間十時:
起點 -
鹿工北二路與工業東三路口(第1接駁站:彰濱秀傳醫院)→鹿工北二路→左轉工業東四路(第2接駁站)→工業東四路→左轉工業路(第3接駁站)→右轉工業西七路(第4接駁站)→左轉鹿工北三路(第5接駁站:停車場)→鹿工路口(第6接駁站: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直行鹿工南五路→工業西六路口(第7接駁點:步行往活動會場)→左轉工業西三路(第8接駁站:步行往活動會場)→鹿工南四路口(第9接駁站:台明將臺灣玻璃館)→左轉工業路至工業西五路口(第10接駁站)→左轉工業路直行→工業西六路口(第11接駁站)→工業路直行過鹿工路口→工業路(第12接駁站)→右轉工業東三路→鹿工北二路與工業東三路口(第1接駁站:起點)。

※貼心叮嚀
一、請充分運用『鹿港環鎮免費接駁公車』。
二、鹿港環鎮接駁車最後發車時間為22:00,彰化客運至彰化車站收班車為22:30,請把握時間。
三、搭乘鹿港環鎮免費接駁公車往鹿港市區方向者,可於臺灣玻璃館站搭乘。

官網下載分流下載



接駁停車資訊>>行車資訊(http://www.100fireworks.com.tw/car2.html)
鹿港市區←→彰濱工業區路線(鹿港環鎮接駁公車)
1、復興路「鹿港北區遊客中心」處可搭乘鹿港環鎮接駁公車至彰濱工業區內,循指標或服務人員指示到國慶煙火主觀賞區。
2、活動結束後,請至「臺灣玻璃館」處搭乘原路線回鹿港市區,鹿港市區並可轉乘交通車至台 鐵彰化車站或高鐵臺中站。
3、活動當日自上午9時起20分鐘一班車,下午16時起增加40輛公車密集行駛。



主觀賞場域>>徒步示意區

官網下載分流下載



彰化旅遊資訊,連結點此:(彰化旅遊資訊)

arrow
arrow

    naso哥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